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先生,从慕辰目前的情况来看,我希望他能够接受住院治疗......”

    办公桌前,慕寒笙端坐在椅子上,左手一下一下地叩着桌面,幽冷深邃的眸中寒光流转,让人琢磨不透他在想些什么?

    隔了好一会,拿起桌上的电话,“程浩,马上给我准备车。”

    “是!”程浩应了一声,电话便被毫不留情地挂断了,他想要大吼,“总裁,您这是要去哪里?会议十分钟后就开始了!”

    当然这也仅限于想想,除非他不想要这份工作了,这就是慕寒笙,冷酷无情,做任何事情从不需要理由,只要执行他的命令就好。

    “滴滴......”

    夏汐吓了一跳,以为是后面来车,习惯的朝旁边走走,她刚刚面试结束,正准备回去,既然决定留下来,当然要先找份工作,这样才能解决她和童童温饱问题,她有信心,那家公司一定会录用她。

    “滴滴......”汽车喇叭声再次响起,夏汐耳膜被震的难受,有点恼的朝身后看去,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只见熟悉的黑色迈巴赫慢慢的停在她的身旁。

    黑色的玻璃窗缓缓地降下,慕寒笙坐在里面,浑身散发着一股冷峻的气息。

    “上车。”低沉的语气,带着不可抗拒的命令。

    夏汐小声地嘟囔道:“霸道!”打开车门坐了进去,夏汐刚坐稳,车子便“咻”的一下离开了。

    海浪拍打着岩石的声音阵阵传来,车子里一片寂静,慕寒笙的手轻轻的敲击着方向盘,夏汐转过头看着窗外的海,气氛有点压抑,就在夏汐快要受不了时,身边的人终于开口说话了。

    “夏汐,我想听你的答案。”

    夏汐有着片刻的呆愣,过了好一会才明白慕寒笙问的是什么,关于慕辰,她已经想过了,等她下班以后,可以抽出时间去陪他。

    瞬间的沉默,却让慕寒笙误以为她不愿意。

    “三千万。”慕寒笙淡淡地开口。

    “什么?”夏汐瞪大了眼,眼神不解地看着面前的男人,嘴角扬起一丝不自然的笑,“小叔叔,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只要陪慕言三个月,你便可以得到三千万。”

    “哈...”嘴角的笑意渐渐凝固起来,眼神仿佛要要喷出火一样,气愤的看着他,这个男人把她看成什么人呢?身子因愤怒而不停地颤抖着,猛地推开车门,她一分一秒都不想和这个男人待在一起。

    慕寒笙脸上一沉,从倒车镜里看着离开的背影,猛地拍了一下方向盘,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这个女人了,解开安全带,推开车门追了出去。

    夏汐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偏偏慕寒笙带她来的这个地方比较偏,想打个车都很难。

    手臂被身后的人一把拽住,夏汐反射性的挣扎着,却换来身后人更加大力的钳制。

    “放开我!”

    “夏汐,回答我。”

    夏汐放弃了,不顾被抓痛的手臂,抬起头愤怒的看着他,触及到那双幽深而又深不可测的眸子,在他那冷峻深沉的目光下,夏汐感到无所遁形。

    回了神,怒不可遏得道:“我会去陪慕辰,但不是因为你那一千万。”

    慕寒笙眉头蹙起,看着气得不轻的夏汐,嘴里发出一声嗤笑,语气嘲讽道:“不要装的像圣人,我相信天下没有人不爱钱!”

    “呼,”夏汐深呼一口气,这个男人简直太可恶了,慕辰现在是她的家人,如果能够帮助他恢复,她很高兴,可是这个男人却以为她想要钱,这么做无疑令她难堪。

    忽地,夏汐轻微一笑,“好啊!既然你那么有钱,那么给我三亿怎么样!我就答应你。”

    慕寒笙眯起眼,深深的看着她,他就知道,世上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情,不过,“三亿!”慕寒笙嘴角扬起一抹嘲笑的弧度,精锐的眸中闪过一丝不屑。

    “夏汐,你还不值这个价。”

    题外话:

    亲爱的们,求评论!求收藏!╭(╯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