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不值?”这个男人的嘴巴真是够毒的!尤其是他脸上带着嘲讽的样子,简直让她不爽到极点。

    深吸一口气,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攸得,嘴角扬起一抹笑意,“既然不值,你为什么还要来找我!还是说慕言在你心中,还没有三亿来得重要。”

    慕寒笙嘴角逸出一丝冷笑,抬起手,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地扣住她的下巴,“三亿的话,这张脸要多少有多少!”

    手指的温度渐渐渗透到皮肤里,一股燥热自下巴蔓延开来,夏汐想要转过头去,却没有挣脱开来。

    索性放弃,眼神倔强的看着他,嘴角挤出一丝不服输的笑意,“哼!不论整多少张脸,她们都不是我!”

    眼前的女人只到他的胸口,肌肤白希,饱满红润的唇微启着,鼻尖微翘,盈满秋水的眸盛满了倔强,闪着动人的光泽,慕寒笙眼神一暗,看着她有点失神。

    趁他不注意,夏汐伸出双手用力推开面前的人,这才从他手中挣脱出来。

    “慕辰现在是我的家人,你放心,即使你不说我也会做的,还有你的钱我一分都不会要的,像你这种什么事情都靠钱解决的人,简直是一点人情味都没有,难怪整天冷着一张脸!”

    一口气说完,不在看慕寒笙黑下去的脸,转身离开。

    走了两步,随即转过身子,朝着仍站在身后的人喊道:“真是不明白,慕辰那么单纯可爱,怎么会有你这样冷酷无情的哥哥!”

    听了夏汐的话,慕寒笙只是安静的站在那,眸光隐晦复杂的看着她那离开的背影。

    夏汐边走边恼,早知道就不上他的车的,本来还为找到工作高兴一番,现在因为某人完全没那心情了。

    还有,路上一辆出租车的影子都没看到,难不成让她走回去,“Oh,No.”夏汐心中一阵哀嚎。

    夏汐站在路边等车,不知什么时候,慕寒笙竟然来到她的身后。

    “小叔叔,还有什么事情吗?”夏汐沉着一张脸,语气不悦道。

    “我送你回去,这个地方很难打车。”

    “不用了,我自己能回去。”夏汐低头看着脚尖,头也不抬的说着。

    慕寒笙的眉头不悦的蹙起,深沉的眸静静的看了她几秒,也不再多言,便转身离开了。

    黑色的迈巴赫快速地驶过她面前,夏汐冲着车尾挥了挥拳头。

    慕寒笙幽冷的眸淡淡的扫了一眼后视镜里张牙舞爪的女人,嘴角不易察觉的勾起。

    二十分钟后。

    一辆黑色宝马慢慢的停在夏汐面前,夏汐诧异的看着从车上走下来的男人。

    程浩——慕寒笙的秘书。

    程浩朝夏汐轻微一笑,礼貌地打开车门,“夏小姐,请上车!”

    “叔叔让你来接我的!”尽管夏汐有点讨厌慕寒笙,可是在外人面前,夏汐还是要恭敬地喊他一声叔叔。

    程浩悄悄地打量起面前的女人,他一个秘书长,每天忙得不可开交,想起刚刚总裁的电话,让他亲自到这来接个人,本以为是公司重要的合作伙伴,没想到却是这个女人。

    程浩的眼中闪过一丝精光,推了推眼睛上的金丝眼镜,语气恭敬地道:“是的!总裁特地吩咐我过来接您。”

    夏汐叹了一口,算了,看这情形再等下去也未必有车过来,况且童童还在家等她,再说和慕寒笙生气,也不必跟自己过不去,心里便不再纠结,上车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