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汐进去时,慕寒笙正在和人说话,见到她,眼中的惊愕一闪而逝。

    “文件拿来了!”

    夏汐微微点头,算是答应,忍住脚踝的疼痛,慢慢地走过去,尽量让自己走路的姿势看起来不显得多么奇怪。

    可是她每走一步,慕寒笙的眉就皱的厉害,无论她伪装的再完美,他一眼便看出她走路的异样。

    站在办公桌前的主管,见他明显不高兴的表情,被吓得冷汗直流,内心悔恨不已,他不该上来拿文件的啊!

    十秒钟的距离用了一分钟才走完,接过她手中的资料,慕寒笙深深的看了她一眼,便转过头。

    “把这份文件交给周律师,他就会明白该怎么做了。”

    “是,总裁。”主管接过文件,赶紧转身离开了,夏汐站在那,看了仍在办公的慕寒笙一眼,似乎并没有想要打理她的意思,连一声“谢谢”都没有!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为了送这份文件,她险些被车撞到哎!

    带着赌气的意味,夏汐转身离开。

    “站住!”冷硬的声音传来,透着一股强势。

    两人同时回头,主管不解的看着自家总裁,战战兢兢得道:“总裁,还有什么吩咐?”隔了一会,见慕寒笙没有回答,主管朝夏汐看了一眼,这才明白不是和他说的,赶紧推门离开。

    见对方离开,夏汐便知道慕寒笙是在唤她,只当没听到,继续往前走。

    “我让你站住听到没有!”低沉的语气,带着一丝不可察觉的怒气。

    夏汐这才停下脚步,转过身子,语气不耐得道:“小叔叔,还有什么事情吗?”

    “脚怎么呢?”

    听了他的话,夏汐心中“咯噔”一下,他发现了!不过,即便他知道又如何?以他那冷酷的个性,估计又要扔张支票给她吧!

    “没什么!不小心碰了一下!”

    “怎么碰的?”慕寒笙脸黑了下来,语气强硬的问道。

    这是关心人的语气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在审问罪犯了!夏汐心情本就有点低落,只觉脚踝更加痛了。

    看着慕寒笙,夏汐嘴角逸出一丝轻笑,“我想这好像和小叔叔没有关系吧!至于原因,您没有必要知道。”

    偌大的办公室中,因为夏汐刚刚的话,显得越发安静,空气变得有点压抑,夏汐甚至都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看慕寒笙冷的吓死人的表情,好像她刚刚说的话多伤害他似得。

    不是他以前说过,让自己离他远点,现在她不告诉他扭伤的事情免得麻烦他,难道不好吗?可是他那不高兴的模样是为哪般啊!

    夏汐不想再理他,这样的慕寒笙让她产生莫名的恐惧感,还是感紧离开的好。

    可是有些事情总是脱离我们的预想,慕寒笙搁下手中的笔,“啪”的一声,敲击在光滑的办公桌上,在这安静的房间里,显得格外的响亮。

    夏汐被吓一跳,不解的看过去。

    男人一步步的朝她走来,脸上寒光一片,忽然嘴角微微勾起,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冷肆邪魅。

    夏汐整个人都变得紧张起来,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面对他的欺近,不自觉的往后退去。

    亲们,喜欢文文的童鞋,求收藏!求评论!求支持!╭(╯3╰)╮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