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汐紧张地看着他,“砰”的一声,后背重重的贴在门板上,这才发现她已经无路可退了,男人还在慢慢的靠近,被那样的眼神看着,她就好像被盯上的猎物,男人伸出手臂,抵在她身子两侧的墙面上。

    这样禁锢的姿势,不明白男人意欲为何?“小...叔叔,”夏汐不自在的喊着面前的人。

    下意思的举起双手抵触在他的胸口,感受到胸前那有胜似无的阻力,男人垂下眼帘漫不经心的扫了一眼,丝毫不在意,再次慢慢的俯下身子,夏汐瞪大了眼,直直的盯着渐渐放大的脸,屏住呼吸。

    浓厚的男性气息充斥在四周,夏汐觉得她的脑袋有点浆糊,这样的氛围,这样的姿势,很难不让人想入非非。

    “怎么和我没关系!叔叔关心侄女是应该的,如果是因为做 爱的时候太激烈被伤到的,等大哥大嫂回来了,我该如何跟他们交代!”

    灼热的气息阵阵喷洒在耳廓上,男人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让人沉醉,当然前提是没有说这么恶毒的话!

    夏汐只觉血气上涌,又羞又恼,被气的满脸通红,“什么!做ai!”亏他想的出来,她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这个男人如此下 流,这种话居然也说出口,看平时穿着衣冠楚楚的,面无表情,一副生人勿近的严肃样,其实骨子里就一*。

    慕寒笙的嘴角不易察觉的勾起,明知面前的女人已经被气得不行,还是火上浇油的继续说道:“怎么?被我说中了!”

    “啪”的一声,夏汐只觉脑中紧绷的最后一根弦断了,想要抬脚踹过去,却发现还受着伤,猛地使力推开身边的人,男人也只是动了动,更觉火大,心中直叫屈,愤怒地大声吼道:“要不是因为赶着送文件给你,我会差点被车撞到吗!”

    一口气说完,朝着某人翻个白眼,早知道就不送过来的,让公司出事情算了。“呼...”夏汐闭上眼睛,拍着胸口,把里面的怨气,长长的“呼”出来。

    慕寒笙低下头,垂在两侧的握紧的双手微微松开,眼皮半掩,掩去眼波深处的紧张。

    等到抬起头时,眼中已经恢复平静,冷漠无情,眸中寒光流转,隐晦复杂的看着她。

    显然夏汐太过于激动了,竟然没有发现慕寒笙的异样,等她平息了下来,许久不见男人有所反应,心中暗自诧异,不对啊!剧情不该是这样发展的啊!

    这个时候男人不应该豪气大方的甩张支票给她,然后用他那千年不变的冰山脸冷酷的告诉她:这些钱够你到最好的医院去了。

    夏汐疑惑的抬头看去,抬眸的瞬间,身子腾空而起,“啊!”的一声,还没有反应过时,身子已经落入了他的怀中。

    淡淡的古龙水香味沁入鼻息里,夏汐有点晕眩,不甘落后的心跳君也跑过来凑热闹,“咚咚”的跳了好几声。等反应过来,身子下意识的挣扎着,脑中只剩下一个念头:这个男人到底想要干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