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婉婷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夏汐的电话铃声响了,没想到是宋老师,夏汐心中不禁猜测:是不是夏童在学校出了什么事情了?

    “宋老师,你好!”

    “夏汐,你待会把童童的衣物送过来,省里举办“少儿艺术活动”,童童被选去表演,这一个月他要去省里面排练,需要离开一段时间。”

    听到这话,夏汐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同宋老师说了几句,问清楚事情,便挂了电话,踱着步子上楼收拾东西去了。

    ......

    夏汐下了出租车,到了学校,只见门口站着好几个家长,估计都是送东西过去,看着自家宝贝就站在人群中,夏汐不禁感慨,我儿子就是帅啊,招着手喊道:“宝宝!”

    夏童见到她,眼睛一亮,快速的跑了过去,在看到她走路的姿势时,不禁疑惑的问道“妈咪,你脚怎么呢?”

    夏汐心中暗道,这小子眼睛怎么这么尖,简直和那个自大的男人一模一样!

    这个念头刚生出来,就把夏汐吓着了,她怎么就想起那个男人了,赶紧甩甩头,把这可怕的想法从脑子里剔除,她家宝宝多么可爱,怎么能和那个冰山一样了!

    夏汐俯下身子,捏了捏夏童那柔嫩的小脸,轻声说道:“没事,妈咪只是脚不小心碰了一下。”

    “那我不去了,我要留下来照顾妈咪。”夏童小眉头微蹙,板着小脸说着。

    夏汐心里一阵感动,不愧是她的好儿子!不过感动归感动,还是拎过装着衣服的小包,直接放到他的怀里,“儿子,你就好好的去参加活动,放心妈咪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见她坚定的模样,夏童无奈的叹了口气,语重心长得道:“妈咪,那我走了,你要好好地照顾自己,不要让我担心了!”

    看着自家宝贝一副严肃的样子,夏汐又好气又好笑,再次荼毒一下那张白嫩的小脸,“赶紧去吧!小朋友都上车了。”

    夏童这才一步三回头的离开。

    夏汐到了小区,刚下出租车,就见两个穿着西装笔挺的男人在她小区门口晃悠,心里一惊,想着婉婷说过的话,难道是向子辰的人找过来呢?

    夏溪稳了稳心神,镇定自若的走了过去,果然,那两个男人看到她便跟了过来。

    “夏小姐,打扰了,麻烦你告诉婉婷小姐一声,向先生想要见她。”

    还知道称呼她夏小姐,看来这些人还是有些忌惮慕家的,不过婉婷说的没错,这个向子辰确实不简单,这才多长时间,就找过来了。

    掩去眼中的情绪,故意露出惊讶的表情,“你们在说些什么?婉婷不是一直和向子辰在一起!”

    “夏小姐,你就不要为难我们了,麻烦你让婉婷小姐跟我们走一趟。”

    听了这话,夏汐嘴角泛起一丝冷笑,语气冰冷得道:“怎么?你们不相信?向子辰把婉婷弄丢了还有脸向我要人,我还没有找他算账了,回去告诉你们家主子,自己把人弄丢了自己想办法,不要来找我!”

    说完,不在看两人,转身便离开了。

    那两人面面相觑,显然没有料到她会这么回答,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丝为难,如果没有把婉婷小姐给带回去,想到自家主子那张脸,在这酷热难耐的天里,两人身子不受控制的打了个寒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