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翌日,夏汐打车来到了慕氏集团,前台工作人员见到她,随即眼神*的看了她一眼,并没有多加阻拦,直接让她上去了。

    见她们这样子,怎么能不知道她们的想法,夏汐也不在意,满头黑线的离开了,心中暗忖:肯定是因为昨天慕寒笙抱着她离开,那样的场景,大家要是不误会才怪了!夏汐也不想解释,流言这东西,越解释越乱,等过段时间,自然就会消失的。

    乘着电梯到达二十三楼,夏汐深吸一口气,为了婉婷,她也只能去求那个霸道的男人了!

    “慕总,人家真的好喜欢你啊!......”

    走到门前,夏汐一怔,握着门把的手硬生生的止住了,站在门外,眼睛睁大,死瞪着办公室的门,看来她来得不是时候啊!

    “慕总~~”

    娇滴滴的声音传入耳中,夏汐身子不由自主的一颤,鸡皮疙瘩直往地上掉。

    “滚!”

    “额!”夏汐站在门外,听到男人冷清的回答,心里连连叹气,这个男人真是不解风情,咋就不懂怜香惜玉了,不知道说出这个字会让人很难堪!

    正当夏汐犹豫着是先离开回避一下,还是敲门进去,毕竟婉婷的事情一刻也不能耽搁,要尽快帮她离开才行,可是这个时候闯进去似乎不是时候啊!

    恍惚之际,门上猛地传来一阵推力,夏汐下意思的松开了门把,一阵浓郁的香水味飘进鼻中,抬起头,待看清出来的人时,夏汐眼神一怔。

    “林婉!”没想到是她,她不是和周森在一起,为何会*慕寒笙,不过转念一想,时间都过去这么久,两人分了也是有可能的,况且,像慕寒笙这样英俊多金的男人,林婉怎么会放过。

    看她满脸狼狈的模样,肯定被羞辱的不清,不过谁让她偏偏去*慕寒笙这个无情的男人。

    林婉眼睛泛红,面上带着委屈,见到门外的夏汐后,眼中的戾色一闪而过,从鼻子里高傲的“哼”了一声,什么话也没说,扭着腰肢离开了。

    夏汐懒得和这种人计较,她还有正事要办了。

    “我不是叫你滚!”男人坐在桌前,埋头看着手中的文件,头都没抬地说着。

    “嗯哼!”夏汐不自在的咳嗽一声,毕竟自己刚刚还在门口偷听他们的谈话来着。

    听到声音,慕寒笙抬起头,看到来人,状似不经意的扫了她脚踝一眼,眉头不悦的蹙起。

    夏汐见他这样,还以为他在为自己刚刚的偷听生气,不禁举了举小爪子,不自在的笑道:“小叔叔。”

    慕寒笙神色淡漠的看着她,剑眉微微上扬,身子慵懒的靠在椅背上,等着她的下文。

    夏汐深吸一口气,为了婉婷她豁出去了,慢慢得走上前去,轻声开口道:“小叔叔,我有事情想要请你帮忙。”

    慕寒笙没有动,沈静的坐在那里,夏汐知道他在听,继续说道:“我有个朋友,想要出国,可是因为某些原因,她没法离开,小叔叔,你帮她送出国吧。”

    隔了好一会,慕寒笙坐直了身子,眉头微蹙,冷冷道:“对方是谁?”

    夏汐下意思的想要说出婉婷的名字,可是一想,慕寒笙这样的人,不能用一般思维来回答他。夏汐思索了一下,开口道:“向子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