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寒笙蹙眉,锐利的眸深沉的盯着她,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扣着光滑的桌面。

    男人沉静的坐在那,许久不见他回答,夏汐心里有点焦急,这个男人的心思最让人琢磨不透,这个时候,她也不敢保证男人是否会帮自己。

    纵使心里焦急,现在她也只能耐着性子等着。

    “夏汐,在商场上最忌讳的就是树敌。况且,慕家和向家一向都有生意往来,你认为我会为一个女人和向子辰翻脸?”

    冰冷的声音传来,仿若一道寒冰,硬生生的刺进夏汐的心中,她怎么会不明白慕寒笙的话,只是没想到他拒绝的这么干脆,一点情面都不给,好歹他也是自己名义上的小叔叔啊!

    知道男人不会帮忙,夏汐心急的走了上去。

    “嘶”的一声,脚踝上传来一丝丝痛意,刚才走的太急,竟然忘记脚上的伤,不过,这个时候夏汐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走到桌前,倾身上去,双手撑在桌面上,晶亮的眸中带着一丝恳求,语气急迫道:“就因为这样才找你的,也只有你才能让婉婷离开这里了!而且,我知道你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让她离开的,小叔叔,你就帮我这一次吧!”

    夏汐眼睛紧紧的盯着他,因为激动,白希的双颊染上一丝红晕,神色期待的看着他。

    慕寒笙不答,深沉的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并未看她,却拿起手边的文件看了起来。

    见他这样,夏汐眼神一暗,握在桌上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似想到什么,银牙一咬,心中暗自愤道:“哼,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

    额...好吧!显然夏汐同学已经忘记是她有求于人在先。

    “小叔叔,如果她没有离开,那么离开的那个人将会是我,你也知道,现在小辰压根就离不开我。”

    夏汐一口气说完,有点心虚,她知道不该利用小辰,可是要想让慕寒笙答应,也只有搬出小辰,这个男人才会有所松动,这段时间的相处,让她知道,小辰在这个男人的心中有多重要。

    果然不出所料,她的话刚说完,慕寒笙眸色一凛,埋在文件中的头慢慢的抬了起来,脸色犹如寒冰一般,冷的吓人,寒潭般的星眸半眯,眸色复杂的看着她。

    夏汐心里犹如战鼓一般,“咚...咚”的擂个不停,她想:在这个男人心中,自己肯定变成了一个卑鄙的人了。

    不知为何,想到慕寒笙会这样想她,夏汐心中竟产生一种微妙的感觉,有点不舒服。

    意识到自己心中所想,夏汐被一吓,赶紧把这可怕的想法甩掉,竭力让自己保持镇定,眼神倔强的盯着他。

    屋里一阵寂静,两人就这么相互凝视着,谁也没有开口说话,好似一场拉锯战,谁也不愿意低头。

    “夏汐,你这是在威胁我?”冷冽的声音,不带一点温度,语气中夹杂着一丝嘲弄。

    夏汐心中哀嚎,她也不想这样,如果他一开始就答应帮忙,她又怎么会拿小辰当筹码来和他谈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