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车内一片寂静,谁也没有没有开口说话,夏汐低垂着头,肩膀微微的抽动着。

    慕寒笙握着方向盘的手不断的收紧,薄唇紧紧的抿着,漆黑的寒眸泛起一丝冷光,“吱”的一声,车子靠路边停了下来。

    夏汐正沉浸在刚刚的悲伤中,一个不留神,身子猛地向前倾去,却被旁边伸过来的手用力的拉了过去,炽热的唇猛地压下来,蛮狠的掠夺着那娇艳欲滴的红唇,凶狠的力道,没有丝毫的怜惜,倒像是惩罚。

    夏汐瞳孔放大,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面孔,心跳的厉害,垂在两侧的手臂抬起来,伸手去推男人宽厚的肩膀,不料却换来他更加大力的钳制。

    “唔...唔唔...”

    夏汐无法动弹,只能拼命的摇头,对于她的反抗,慕寒笙丝毫没有放在眼中,伸出一只手固定住她的后脑,不让她动弹,霸道的双唇狠狠地吻着。

    汹涌泪水从眼中的滑落下来,此时的夏汐感到委屈,阵阵羞辱袭上心头,这个男人把她当成什么呢?三番两次要这样对她,想到先前遇到的周森,悲从心来,眼泪落得更加厉害。

    慕寒笙眼神复杂的看着她,放开被吻得越发艳丽的唇,仿若娇艳的玫瑰,眸光一沉。

    夏汐呼吸急促的厉害,一得到新鲜的空气,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脸上的泪水还未干。

    慕寒笙伸手想要拭去她脸上的泪水,可是夏汐却害怕的向后缩了一下,清澈的眸,好像水晶一般,纯净而又明亮,此刻却充满了惊惶,神色戒备的盯着他。

    伸出去的手顿在了半空中,慕寒笙脸色沉了下去,冷若寒潭的眸此刻布满了阴鸷,她就这么怕他?嘴角泛起一丝冷笑,修长有力的手掌慢慢的抚上那张白希美丽的脸颊,温柔着拭着泪。

    “夏汐,我不喜欢你因为其他男人而流泪。”

    慕寒笙说话轻柔,夏汐却打了一个冷颤,脸微微侧开,躲开他的手掌。

    不明白他为何要说出这样的话,不满的话语,倒像是吃醋的爱人,想起刚才他那肆无忌惮的吻,心莫名的烦躁起来。

    因为夏汐的动作,慕寒笙的脸色瞬间的沉了下去,“听到没有?”冰冷的声音,带着不容抗拒的霸道。

    这下,夏汐真的火了,本来就因为遇见前男友而心情不好,慕寒笙的非难更让她气不打一处来,一股愤怒涌上心头,忘了心中的害怕,大声怒喊道:“慕寒笙,你是我的谁?凭什么管我?”

    夏汐吼完,车内安静的可怕,慕寒笙的脸顿时黑了下来,眼神冷冽,夏汐本来还勇敢的与他对视,终究是抵不住那股寒气,慢慢的把头垂了下去。

    骨节分明的手指微微钳制住她的下巴,迫使她抬起了头、

    “夏汐,昨天的那番话,我以为你能够明白我的心,却不想你还是这般的迟钝。”

    夏汐有着瞬间的呆愣,似想到什么,想要冲口而出的话硬生生的止住了,他说他的心,难怪昨天慕寒笙回来整个人变得怪怪的,而且还不让她去相亲,今日又怎么会这么巧的出现在她相亲的地点,种种的事迹连接起来,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