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笙笙不息,霸道总裁深情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到了某种可能,夏汐不敢再想下去,眼中充满着震惊和不敢相信,这个总是对她表现出一副冷冰冰的,高深莫测的男人,居然会......

    看着他,夏汐的嘴角逸出一丝不自然的笑,“哈哈!慕寒笙,你该不会是喜欢上我吧!”

    她想要从慕寒笙那张平静无波的脸上看到一丝嘲弄,可是那一贯冷漠的眼睛却极认真的看着她,一时间,夏汐的心变得慌乱起来。

    “慕寒笙,我是你的侄女!”

    “侄女?”

    呵!慕寒笙的嘴角泛起一丝冷笑,“夏汐,你见过哪家叔叔吻侄女?此刻在我的心中,你就是我的女人。”

    慕寒笙的话这么露骨直白,霸道的让人不容抗拒,夏汐的心跳的厉害,脑中已经浆糊一片。

    勉强的找对她的理智,颤着音道:“小叔叔,不要说笑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慕寒笙“嗤笑”一声,“是那个男人?”

    知道慕寒笙口中的那个人是周森,夏汐并没有矢口否认,轻声道:“是的。”

    只有这样才能打消慕寒笙对她的心思。

    夏汐说完,转过身去,猛地推开车门,想要下车,手却被人紧紧攥住。

    “夏汐,我的眼还没有瞎,不要想着逃开。”

    手上的温度不断传来,夏汐仿佛被烫到一样,动了动手臂,想要挣开,这次倒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并没有费多大力气,慕寒笙就放开了她。

    仓惶的下了车,猛地关上车门,不去看身后那道尾随的视线。

    夏汐慌忙的招了一辆出租车,透过后视镜,那辆黑色的迈巴赫仍然驻留在原地,并没有离开。

    “小姐,你要去哪里?”

    夏汐收回了视线,勉强笑道:“师傅,苍梧小区。”慕宅是不想在回去了,夏汐说了之前夏妈住的地方。

    刚到家,手机铃声响起,夏汐掏出手机一看,妈妈来电。

    “喂!妈,有什么事情吗?”

    “小汐,回来了没有?妈就是想问问你,相亲怎么样呢?”电话那头,夏母急切的问着,旁边不时传来两句慕辰的声音,问她什么时候回来。

    今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夏汐心中混乱,并不像多说什么,只告诉夏母两人不合适,算是了事了。

    “没关系,你不喜欢就算了,妈也只是问问。”夏母虽然这样说,语气还是不免有些失落。

    “对了,小汐,你有没有见到寒笙,他说过去接你一起回家。”

    听到提起慕寒笙,离开时他的话又浮现在她的脑中,夏汐心中一紧,眸光闪了闪,轻声说道:“妈,我回家了,童童明天回来,我要去接他,这几天都不去慕宅了,你告诉慕辰一声。”

    “童童要回家了!这孩子离家这么长时间,你明天好好陪着他。”夏母高兴得说着。

    “恩!知道了,妈。”

    哥,你回家了,电话里传来慕辰的声音,知道慕寒笙回到家,夏汐不想在多说什么,与夏母说了两句,便挂了电话。

    走进卧室,夏汐把包随处一放,整个人都瘫在*上,眼睛紧紧的盯着天花板,黛眉微蹙,翘而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慕寒笙居然喜欢上她了,到底是为什么?

    夏汐想不明白,心里乱糟糟的,头想要炸开锅一样,抬手捂住眼睛,掩去了眼中的迷惘。

    宝贝们!求收藏,求评论!╭(╯3╰)╮谢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