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星际厨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寻走的太急,没有把灯关了。成宁烈一进去,就看见一个满身是血的人倒在了地板上。脸上,身上都是血,衣服没有完整的地方。拿出扫描器一扫,身上多出伤口,生命值逐渐降低,如果现在不及时抢救,必死无疑。

    虽然现在不知道他是好是坏,先救了再说。成宁烈拿出治疗箱,把没剩多少的衣服剪开,熟练的帮地上的人治疗起来。伤口很多,不过大部分都是皮外伤,只是看着可怕,会昏迷,多半的流血过多,缺血导致的,看来这个人很长时间没有治疗。

    云寻在一旁看着,想上去帮忙,却不知道怎么帮,只能在一旁抱着小黑看着。这再次让他感觉到自己的无能。连简单的急救也不知道。于是他心里又给自己记上一笔。

    等成宁烈包扎好以后,已经过了2个小时了。

    “好了,一时半会儿醒不过来,你今天就跟我睡。”成宁烈把伤者放到了床上。

    云寻一听,愣愣的看着他,没摇头也没点头。成宁烈看他这样,也不想多说什么了,直接拉着他回到自己的房间。

    等云寻回过神来后,他已经坐在了成宁烈房间的床上了。而成宁烈去了浴室洗澡。

    很快,成宁烈就出来了,下身围了一条浴巾,上身没有穿衣服,湿漉漉的头发上,水珠一滴滴地往下掉,滴在了他强健有力肩膀,手臂,胸膛上,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更加俊美异常,湛蓝的眼眸深邃,活生生的一副美男出浴图。

    云寻白皙的小脸瞬间红了起来,心跳得不是一般的快。

    成宁烈叫他这样,笑了起来,一步步走近云寻,云寻一步步的退后,直到不能退为止,成宁烈则离他2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

    云寻闭上眼睛,心跳得更快了。竟然还有点小期待。

    “我洗好了,你去洗,一身的血腥味不好闻。”成宁烈带着笑意的说道。

    “好……好的。”云寻身子一个激灵,推开成宁烈进了浴室。

    成宁烈看着紧闭的浴室门,再看看床上的衣服和在衣服旁边看着他的小黑,笑出了声音。

    浴室里的云寻等了好久才平复了自己狂躁的心,开始洗澡。

    结果洗到一半,他才想起了被他刚才忘记的小黑……

    等他洗完,要去穿衣服的时候,他发现换洗的衣服因为刚才的着急没有拿进来。这可怎么办。

    没办法了,他只能像成宁烈一样,拿起一旁的还有一条浴巾围在了自己的下半身。

    云寻看着镜中的自己,原本苍白的皮肤已经红润了起来,瘦弱的身材也渐渐的强健了起来,身上已经有了一层薄薄的肌肉了。这些都是成宁烈给他的。

    看看自己没什么地方不好的,就开门出去了。

    一出门,小黑就跳向云寻,“喵喵”了几下,表示对云寻忘掉它的不满。云寻叫他这样,抱着它,顺了顺它的毛。等安抚了它,才抬头看向成宁烈。

    他看到的成宁烈正在上星网,没有看他。这让云寻心里有点失落。

    摇了摇头,把小黑当下,拿起床上的衣服,再次回到浴室。

    他没有看到,等他进去浴室后,原本看着星网的成宁烈盯着浴室门,眼中闪过一丝光。

    等云寻换好衣服出来以后,发现成宁烈已经躺在床上的一侧睡了,而小黑也在沙发上蜷着身子睡着了。

    他难道换衣服换了很久吗?

    云寻没有深想,轻手轻脚的躺在床的另一侧,多亏床够大的,让他离成宁烈有距离的拉开,所以两个人中间有一个枕头的距离。

    第二天早上起来,云寻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难受,不能动,好像被禁锢了起来。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别成宁烈抱在了怀里……

    准确说是成宁烈的手搭在了他的腰上,而他自己的手也搭在了成宁烈的腰上。这让他整个人都蜷在了他的怀里。

    成宁烈醒来,看着怀里有些发愣的小人,出声道:“早安。”然后很自然的放开了自己的手,起身。

    “早……早安。”云寻回过神,迅速起身,对着站在阳光下的成宁烈说道。

    成宁烈笑了笑,没再说什么,就去浴室洗漱了。留下云寻一个人在床上当鸵鸟。

    等两个人洗漱好,吃好饭已经是1个小时后的事情了。

    “去看看昨天那个人醒了没。”成宁烈扔掉手上的苹果核,起身出门。

    云寻停了点点头,抱起小黑跟在后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