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星际厨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到云寻的房间,发现受伤的人已经起来坐在床上沉思。听到开门声,他看向门口。

    看到门口站着的人,他露出了震惊的表情。脱口而出:“奥斯莱特将军!”

    成宁烈听了来了兴趣,虽然他的照片在星网上有,不过就一张一寸照,而且和现在的样子还是掉差距的。能认出他的已经不多了,更何况是这个偏远的四等星球。

    “你是谁?”成宁烈坐在椅子上,直接问道。他没时间来个迂回战术了。云寻则抱着小黑坐到了成宁烈的旁边,一人一猫,看着床上的人,一脸的纯真。

    床上的人看了看云寻,欲言又止。

    “他是我的人,没关系。”

    “我叫陈南北,是cz00实验的的小组成员,也是今老大派去的卧底,昨天我要向今老大汇报我的发现的时候,身份被识破了,我侥幸逃了出来……”陈南北说了一半,被成宁烈一个手势打断了。

    “白天。”成宁烈说了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词语。

    “不懂夜的黑。”陈南北想也没有想的就脱口而出。

    “黑夜。”还没有完。

    “不明白的光。”陈南北又接了上来,然后从空间器里面拿出了一个小拇指盖一样大小的正方体交给了成宁烈。

    “接着说。”成宁烈相信他是今添派去的人了。

    “逃出来以后,他们对我紧追不舍,有几次差点就要被抓住了,多亏今老大给我的隐形器,不然我都死了好几回了。”

    “你发现了什么?”

    “我发现了这个实验的创办者,赞助者。”陈南北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变得愤恨了起来,双手紧紧地握成了拳,眼神中透露着失望愤怒,背叛的憎恨。

    “谁?”成宁烈已经有了猜测,看来他能给他一个肯定了。

    “董王,我就是向今老大汇报的时候,发现了他在sss级实验室里,那里只有最高的领导人才能进去,我被发现是卧底也是因为他,所以他们一定要把我灭口,多亏我福大命大,被您救了。”陈南北咬牙切齿地说出了那个人的名字。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星海战队的董上将竟然是cz00实验小组的创造者!

    cz00实验是虫族对他们虫卵进行试验,进行各种的化验,实验,来创造出更强的虫族战士。成宁烈他们也是无意间发现了这个秘密基地。并不是每个星球符合要求的,这个实验最主要的就是温度,它需要一直在零下,虽然说可以人工,但是人工的效率比天然的差很多,所以也只有在寒星这个一年四季都是冬天的星球才能进行,虫族才会派人在这个地方进行这项试验,并且用的是人类的研究员。有一些是他们抓过来的,有一些是被他们的重金所打动,自愿过来的。

    自成宁烈他们发现了这个实验,并没有直接销毁,而是派人潜入这个地方当卧底,了解更多的情况。经过了2年的时间,他们发现了很多没有发现的秘密。原来这个实验室的创始人是联邦的高层,但是具体不知道是谁。这个发现就已经很重要了,要知道联邦高层内部出现背叛者是很严重的事情,这关系到联邦的存亡。另外还发现了虫族幼虫的几个弱点,虽然不是成虫的,但至少也是一个重要的发现。要知道,虫族的幼虫就已经十分的强大了。

    “你还发现了什么。”成宁烈表示点点头已经知道了,并没有露出太大的惊讶。

    陈南北看他这样,大概也猜出来他们高层多多少少已经知道点了。

    “他们的实验快成功了。”陈南北将刚才愤怒的情绪收敛,严肃道。

    “确定?”成宁烈听了,脸上冷冽了起来。一脸正经地看着陈南北。

    “确定,我亲眼看到了,因为这样,他们才把董王叫过来的。”

    “那枚蛋破壳了没有?”

    “昨天刚刚成功,还没有破壳,但是我听到他们谈话了,他们说预计明天晚上就会破壳,也就是今天晚上。”陈南北担忧了起来。

    “我知道了,其他还有吗?”

    “没了。”

    “那你好好休息,其他事情我会解决。”成宁烈起身,看着陈南北,眼神深邃,让人看不透。

    “您小心。”陈南北点点头。

    从头到尾云寻都只是安安静静的抱着小黑坐在一旁,等成宁烈讲完离开了,他才跟着他离开。

    成宁烈出去后就拨通了今添的光脑。

    “怎么了?”今添的口气冷漠中带着点不悦。

    “陈南北在我这里。”成宁烈直奔主题。

    “被发现了。”今添一听,就猜到了原委。

    “实验成功了,今天晚上就要破壳,你以最快的速度过来。”

    “好。”说要,今添就挂了光脑。

    成宁烈没在意他的行为。转头对云寻说道:“今天晚上我要出去,你就呆在房间里,不要出去,等我回来。”

    云寻没有立即回答,想了一会儿,他才点头表示知道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