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子沅听凌非若竟然说见到自己是三生不幸的开始,脸色立刻变得很难看,恶声恶气地说:“我说非若啊,咱俩初次见面,你咋就对我意见这么大呢?”

    “停!我和你没有那么熟,请安二少称呼我凌姑娘!”

    凌非若在听见安子沅唤自己名字的时候,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太肉麻了。

    按理说,安子沅也是个健硕的美男子,她应该觉得很养眼的。可是奈何这家伙的油嘴滑舌完全掩盖了他的风采,所以凌非若根本就无法用正常眼光来审视他了。

    安子沅刚张嘴想要反驳,可是却被一道欢呼给无情地打断了。

    “非若姐姐!我好想你啊!”

    伴随着欢呼飞奔而来的是一道小小的身影,直扑到凌非若的身上,抱住了她的大腿!

    安子沅傻眼,哪儿来的小鬼,坏他好事!而且竟然如此明目张胆的非礼自己的未来娘子!

    是了,安子沅看上了凌非若,已经动了娶她为妻的念头,见到这个漂亮的小男孩抱着她的大腿,觉得自己的领地被侵犯了。

    凌非若自然是不知道安子沅想法的,现在她只是哭笑不得地看着云霁。这小滑头,明明昨晚才分开的,干嘛弄得像是十几年没见了似的?

    云慕离觉得眼前有无数乌鸦飞过,这个弟弟怎么一见到那女人就不顾身份了呢?天真地恍若寻常孩童似的,这和他平时的成熟寡言太不一样了!

    所有云家庄的人全都低下了头,“没看见,什么都没看见!那个抱着女人大腿的不是他们歼诈狡猾的小主子!”

    “非若姐姐,三年未见,你更漂亮了!”云霁抬起头,睁着一双水润的眸子谄媚地冲凌非若笑语。

    “啥?”凌非若被吓了一跳,“你这小家伙又耍什么花样?明明才一天没见而已啊!”

    云霁却极其认真地回答:“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咱们是昨晚差不多这个时辰分开的,算起来的话已经分别了整整一天了,可是在我心中却像是有三年那么久了呢!”

    凌非若见他说的理直气壮的,哑然失笑,也不和他闲扯,屈指在他额头上弹了一下,“就你的怪想法多!”

    云霁回以嘿嘿傻笑,觉得被弹也是一种幸福。

    云慕离实在是看不下去自家弟弟的蠢样子了,出声打断了他:“云霁,回来!”

    可是没等云霁回话,凌非若先吱声了:“好巧啊云庄主,咱们又见面了!”

    云慕离听到这个“巧”字,心里咯噔一下。他总担心这个女人是故意接近他们兄弟,不知道是不是那边的人派来的细作。

    这些年来,那边的人从来没有放弃过对他们兄弟的追杀和暗害,所以云慕离已经习惯了怀疑每一个和他们接触的的人,也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他们的安全。

    凌非若见云慕离不说话,也不气恼,继续扬着气死人不偿命的笑脸,说到:“云庄主为何不答话呢?难不成你们偌大个云家庄,竟然连区区的答谢费都出不起么?”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