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慕离听到凌非若的话,脸上立刻浮现出了一抹鄙夷,心中暗道:“哼,果真是个财迷的女子!”

    云霁见他兄长表情不对,眼珠一转,笑嘻嘻地拉住了凌非若的手,“非若姐姐,我哥很吝啬的,出不起你救我的报酬,所以,我还是跟着你吧,偿还你对我的救命大恩!”

    云慕离的脸色一下子就变了,这个臭小子,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抹黑自己,欠揍!

    “凌姑娘,抱歉,舍弟年幼不懂事,说起话来口无遮拦的,你千万别放在心上!”

    说着,云慕离上前拉过云霁,把他拽离凌非若的大腿,然后又一抱拳道:“昨天是云某思虑欠周,忘记了感谢凌姑娘对舍弟的搭救之恩,正好今天又见到了,那就顺道补上吧!”

    说完,他从怀里拿出了一叠银票,数都没数就递给了凌非若。他的想法是“钱能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赶紧拿钱打发了这个女子吧!”

    “哇,云庄主出手真够阔绰的,看来江湖传言云家庄财力雄厚不是空穴来风啊!云庄主果真是财大气粗!”

    凌非若看着面前那一叠银票,觉得自己被深深地刺激到了。以前她以为自己挺有钱的了,可是在见识了云慕离这败家的甩银票方式之后,她自卑了!果真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啊,看来以后她得学会敛财了!

    不过凌非若可不是会被自卑打败的人,所以在吩咐风娆接过银票之后她又出言调侃了云慕离,以顺心中的闷气。

    云慕离觉得太阳穴上的青筋直蹦,他有一种想要揍人的冲动,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凌非若,他的情绪都特别容易起伏。

    云霁浑然不觉兄长已经处在暴怒的边缘,还在火上浇油地撺掇着:“非若姐姐,我哥哥真的很有钱的,我的小命是你救的,区区银票怎么能够报答这份天大的恩情呢?要不你来云家庄小住几天,包准好吃好喝好招待!”

    云霁打心底里希望能够和凌非若多多相处,虽然他们刚刚认识,但是他却是真心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的,很轻松很自在。

    凌非若真的有点动心了,一想到云家庄那么有钱,肯定少不了顶级的美味,而且去了还能给云慕离添堵,看看他的便秘脸应该也挺赏心悦目的。

    “主子,别忘了枫公子还在等咱呢!”

    “云霁!忘记云家庄的规矩了么?岂可随意邀请外人进入!”

    风娆轻声提醒凌非若,云慕离低声呵斥云霁,他们两人同时出声,把心里各自打着小算盘的二人给惊醒了。

    唉,人生不如意十之*啊,做什么事都不能完全随心所欲的!

    两个人的内心想法惊人地一致,都在感叹自己的愿望达不成了,小小地遗憾了一下。

    “哦!非若姐姐,真是抱歉了,我一时兴奋忘记云家庄还有这个规矩了!相识不超过三个月之人不许进庄!不过再过一阵子,咱们认识的时间再长一些,就合乎规矩了,到时候你一定要去云家庄找我哦!”

    云霁冲着凌非若一脸抱歉地解释。

    凌非若心里对这个所谓的规矩嗤之以鼻,“哼,进个破庄子还有那么多讲究,比去皇宫还麻烦,像谁爱去似的!”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