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二,你能不能别这么二!咱们俩萍水相逢素不相识的,请你放尊重些!”

    凌非若实在是受不了安子沅顶着一副俊帅的外表却做这么娘炮的表情,所以不再对他客气了。

    最重要的是她觉得安子沅白白浪费了那张美丽的脸庞,是对美的一种亵渎。

    刚才的时候,凌非若就一直称呼他“二少”,其实就是在暗讽他是很二的少爷。现在干脆直接称呼他为“安二”了,这回就算是安子沅再迟钝再白痴,也能听出来其中的讽刺之意了。

    “小若若,你这么说话可就真是见外了!咱们之间怎么能是素昧平生呢?明明就早已经互相知道对方了啊!现在我更是心仪于你,对你一见钟情,怎么能说是对你不尊重了呢?”

    安子沅这话也不是胡编乱造,因为安绯嫣不止一次地在他面前夸赞过凌非若有多么漂亮多么爽朗多么有个性,当然啦还是没有夸赞风娆的次数多,不过他选择性地忽略这一点。

    现在见到了本尊之后,安子沅是万分认同妹妹的话,而且觉得凌非若比她描述的还要好上千万倍,自然就把一颗纯情少男心遗落在了她的身上。

    不过安子沅喜欢凌非若是一回事,她怎么想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凌非若曾经在和安绯嫣结伴同行的日子里,没少听她介绍自家二哥的光辉形象和伟大事迹。(要不是安家大少早已经成亲的话,估计她还得多听一个人的。)

    这安绯嫣的目的一直都很明显,她要霸占风娆,并且要把凌非若变成自己的二嫂,这样这两个她看上眼的人就全都纳入自己的势力范围了。

    可惜最后被凌非若和风娆使计逃跑了,他们俩是出来玩儿的,可不是出来找个管家婆的。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竟然在这个小镇子上遇见安绯嫣的二哥了,这算不算是冤家路窄呢?

    冤家也好,缘分也罢,反正现在的凌非若还是个情窦未开的木头,对于安子沅说的那些她完全不放在心上,只觉得他的表现很二!而已!

    于是乎,凌非若挥手阻断了安子沅想要继续告白的话,“停,安二,我是看在你是绯嫣二哥的份上才搭救于你的,咱们之间没有任何交情!现在开始,大路朝天咱们各走半边,后会无期!”

    说完,凌非若用软鞭卷起风娆消失在了夜色里,徒留安子沅怅然地望着朦胧月色。

    一颗已经交付出去心怎能收回?

    一腔热恋岂是被拒之后就能冷却的呢?

    如果时光能够重来,他宁愿从未遇见那个精灵般的少女,可是这个世界上又怎么会有时光倒流呢!

    凌非若永远也想不到,因为自己一时好心出手相救,却惹来了一世纠缠不清的孽缘。只不过此刻的她根本无法预料到那么远的事情,正忙着赶路呢。

    当太阳冲破云层照亮东方的时候,官道上的行人也开始陆续多了起来,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