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娆一边紧跟着凌非若的脚步往前赶,一边还嘟嘟囔囔地抱怨着:“主子,我不就是功夫弱点儿么,你也不能那么羞辱我啊!再怎么急于离开,你也不能用鞭子卷着我飞走阿,将来传扬出去我还怎么做人哪!”

    凌非若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长茧子了,自打昨晚离开图岭镇客栈之后,风娆就一直磨叨着这件事,他难道就不嫌累?

    凌非若终于忍无可忍了,猛地停住了脚步,回过头来恶狠狠地低吼:“闭嘴!你再多说一句,我就在这官道之上将你卷起来,看你还怎么做人!”

    风娆被吓得急忙死死地捂住嘴巴,使劲儿摇头表示不说了。这个凶残的主子绝对是说到做到的,他可不敢再捋虎须了!

    就在这时,他们突然听见旁边树林里隐隐地传出了兵刃交接的声音,好像是有人在打架。

    凌非若立刻露出了雀跃的笑容,嘿嘿,又有热闹可看了!

    “走啊,小娆娆,咱们瞧瞧去!”

    说罢,凌非若飞身往树林而去,风娆无奈地叹息一声也追了上去,就知道欺负他工夫弱!

    刚刚赶到打斗现场,凌非若就有点后悔了,真想转身离开。可是看到凶险异常的场面以及某个处于危险之中的小家伙,她又心软了。

    没错,冤家路窄,她又遇上云慕离了,那个妖孽魔魅对自己不屑一顾的男子!

    此刻被众人护在中间的正是小云霁,但是他却并没有显得多么安全。

    凌非若看的很明白,对方人多势众,实力不俗,确实不是云家庄这些人能够轻易对付的了的。

    即使云慕离武艺高强,但是好虎架不住一群狼啊,他加上那些护卫才一共十几个人,而包围他们的黑衣人却足有百十来号人。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来头,竟然敢和凶名远播的云家庄对上。

    凌非若坐在一个大树顶上看着下面的打斗,突然发现有一个黑衣人发现了云慕离的招式漏洞,朝着他的后背攻去,而他却丝毫没有察觉到。

    情急之下,凌非若大吼一声:“云慕离,小心身后!”

    高声提醒的同时,她又摘下一把树叶朝黑衣人甩去,帮云慕离解了围。

    而云慕离在听到凌非若的提醒之后急忙回身,挡开了那个黑招,并且分神朝树上瞄了一眼,在见到是凌非若之后,心下骇然。

    没想到这个女子功夫如此之高,竟然能够飞叶伤人,看来前两次见面是自己低估她了。

    风娆这个时候才气喘吁吁地赶了上来,抬头看看树上仍在观战的凌非若,询问道:“主子,要不要帮一把手啊?云霁还在里面呢!”

    “去,别吵吵,我在观察他们的武功路数呢!看着怎么不像咱们月耀国的招式呢,反倒有点像传说中云初国皇家暗卫的路数!”

    这句话令所有听到的人都大吃一惊,两个黑衣人的头头对视了一眼,低声交换着意见。

    “她知道的太多了!”

    “对,必须灭口,不然咱们的行踪就暴露了!”

    于是其中一个人手一挥,带着十几个人就朝凌飞若袭来。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