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看到他们攻了过来,并不慌张,反倒是微微一笑,好似早料到他们会这样似的。

    风娆默默地为那些黑衣人掬了一把同情的泪,“这帮可怜的人哪,被主子那只黑心狐狸给算计了,还在那嚣张呢!一会儿有你们后悔的!”

    凌非若看着那些黑衣人到了近前,这才慢条斯理地拿出了那根金色的鞭子,坐在大树顶端的一根横杈上,晃荡着腿,挑衅地看着下面气势汹汹的人。

    那些黑衣人全都觉得自己被蔑视了,为首之人用手一指凌飞若,大喝道:“臭丫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投!掺和进咱们的事儿,你就别想活着离开这里了!”

    撂完狠话之后,那些黑衣人就朝凌非若发动起了攻击,可是却悲催地发现——他们够不着!

    是的,凌非若所在的位置太高了,以他们的功夫,根本就到不了那么高的地方。

    这个时候,他们才发现,面前这个女子绝不是泛泛之辈。

    江湖有句老话讲的好:“遇见拄拐棍的和扎小辫的,都要加倍小心!”

    这句话的意思是:敢在江湖上行走的老人或是身体不健全的,还有那些女子,大多是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的,江湖人遇见了要分外地加小心。

    现在不就应验了么!

    黑衣人都在想:看来这个女子比较厉害的功夫除了飞叶伤人之外,还有出神入化的轻功了,真不知道她是怎么飞上那么高的树枝的。

    “臭丫头,有种你下来!”一名黑衣人试了好几次也没够到凌非若,之后就破口骂上了。

    凌非若“咯咯”地笑得前仰后合的,“你们这些人是不是傻?还是说你们当我傻?下去好让你们围着打啊?我又不缺心眼!”

    像是觉得气的他们直跳脚还不过瘾,凌非若又继续笑嘻嘻地说:“你们不仅傻,还很瞎哪!竟然让我有种就下去,我哪里看着像男人了?我这么美丽的女孩子怎么可能有种嘛!你说你们是不是瞎?”

    风娆也在一旁帮腔:“对呀主子!他们这些人就是又傻又瞎!”

    他心里又偷偷地补了一句:“竟然敢惹你这个女魔头,他们都傻透腔了!眼睛也都是白长了!”

    “哎呀,小娆娆,不作就不会死!”凌非若在树枝上扼腕地叹息!

    风娆还以为她是在说那些黑衣人呢,谁曾想还没等他出声附和,就见若干个黑影朝他攻来!

    “哇,主子,我错了!我不该让他们想起我的存在的!”

    风娆这下子明白刚刚凌非若那句话的意思了,原来那是在说他啊!

    “啊——主子快来救我啊!”

    风娆被*个黑衣人围着打,很快就疲于应付了,急忙向凌非若求救。

    “唉,早叫你好好练功,你偏不听!现在知道痛苦了吧!”

    凌非若一边说着,一边飘然而下加入了战斗,很快就将那些黑衣人全部打趴在地,将风娆解救了出来。

    风娆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哀怨地看着凌非若,“主子啊,说话得讲良心!从小我就被你逼迫着学这学那的,就连绣花的功课都是我替你完成的,你说我还有时间练功夫么?”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