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凌非若也顺杆爬地说:“就是啊,云庄主,你说的那些我都听不明白!估计你是刚刚的一滴醉药效还没有完全过去,所以还在说胡话呢,我就不和你一般见识了!”

    说的像是她有多大度似的,熟知内情的风娆憋笑都要憋出内伤来了,主子的脸皮越来越厚了呢!

    云慕离不可置信地看着耍无赖的凌非若,嘴巴张了好几张,愣是没说出话来,心中不停地重复着一句话:“人不要脸则天下无敌!”

    凌非若没再穷追猛打,而是转而对云霁说到:“小霁霁,我救过你两次了哦,以后告诉你哥哥对待恩人态度好点!”

    说完之后,她俏皮地吹了声口哨,拉着风娆施展轻功离开了。

    “哎——非若姐姐,你的救命大恩,我永世不忘!等我长大就以身相报!”云霁望着迅速远去的凌非若,把手圈在嘴边高声保证。

    “呃!”凌非若听到随风飘来的声音,脚下一滑差点没倒了,这个孩子怎么还惦记这事呢。

    风娆捂着嘴偷笑,看来是恶人自有恶人磨,主子对上小屁孩,完败!

    “笑什么笑!再笑就还用鞭子卷着你!”

    凌非若狠狠地瞪了风娆一眼,把他吓得急忙闭紧嘴巴。

    在重新回到官道上之后,凌非若才松开拉着风娆衣领的手,二人快步往前赶去,当天晚上就到了夫余城,找了间客栈住下了。

    风娆十分不解地问:“主子,咱们为什么不直接去枫公子府上呢?”

    凌非若白了他一眼,“你傻呀!枫师兄家里那么多莺莺燕燕的,看着太闹哄!”

    “可是主子,你不是最喜欢看美人的么?”风娆觉得有点想不通了。

    “我是喜欢看美人,可不是看践人!”凌非若塞了一口菜进嘴里狠劲嚼着,就像是在咬人似的。

    “呃?主子这话是什么意思呢?”风娆表示更晕了,不知道这话是从何说起的。

    “咱们刚下山的时候不是去他府上小住过一阵么?”凌非若提醒到。

    “嗯,是啊,怎么了?那时候你不是住的挺开心的么?”风娆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记得当时凌非若整天看那些美人,乐的嘴都合不拢的。

    “哼!”凌非若冷哼一声,像是又想起来什么烦心事似的。

    “那些个女人徒有其表,可是却只是一些光知道争风吃醋的大草包而已,这样的人不配称作美人!”

    原来,凌非若半年前的时候在她师兄伍梓枫家小住过一段日子,开始的时候确实挺开心的,后来却闹了个不欢而散。

    那个伍梓枫家境富裕,人又长的玉树临风的,所以桃花比较盛,接连娶了五位妻妾,个顶个地都是绝色美女。

    初时,凌非若整日里观赏这些美人,外加欣赏伍梓枫的风采,倒也欢喜。

    可是时间一长,她与伍梓枫的亲密关系引起了那五位夫人的嫉妒,竟然联起手来开始对付她了。明嘲暗讽和各种小手段层出不穷,终于把凌非若给惹毛了,招呼都没和伍梓枫打就离开了。

    这一段凌非若从来没对风娆讲过,是以他并不知道,现在听说之后,把他给气的筷子都摔了。

    “哼,这个枫师兄,竟然让他的妻妾们如此欺侮于你,咱们不见他了,我也不帮他瞧病了!”

    一道疑惑不解的声音恰在此时出现了,“风娆为何这么大的火气啊?是我哪里得罪了你么?”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