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音刚落,一个身着玉色锦衣的俊朗男子出现在凌非若面前,噙着笑意,径自坐了下来。

    “呦,这不是伍大公子么?不在你的温柔乡里享受,跑来我们这里干嘛?”

    风娆此刻也不顾什么尊卑有别了,直接讽刺起来。

    而伍梓枫也不恼怒,笑呵呵地说:“风娆啊,我在家中排行第五,所以你该叫我伍五公子!”

    “扑哧!”凌非若没忍住,笑了出来,“枫师兄,你的口才更好了,看来你那五位夫人也不是全无用处啊!”

    这句话说的可是够毒的了,夸奖与讽刺兼而有之,把伍梓枫给造了个大红脸。

    “嘿嘿,小若,你就别笑话我了!我生平就这么点癖好,而且君子爱美人不也是人之常情么!”

    伍梓枫尴尬不已地为自己开脱,风娆在一旁愤愤地说:“你有啥癖好都不重要,关键是你几位宝贝夫人对主子使绊子了,这就绝对不能容忍了!”

    伍梓枫惊讶极了,连忙追问:“小若,风娆说的是真的么?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怎么不知道!”

    凌非若只是似笑非笑地瞟了他一眼,就低头继续吃菜,没答话。

    可是熟知她秉性的伍梓枫却已经明白了她的意思,歉疚不已地说:“真的很抱歉啊小若,我一点都不知道还有这回事,我代她们给你赔不是了!”

    说着,伍梓枫站起来,对着凌非若深深一鞠躬。

    他是真心实意地道歉的,因为凌非若是整个空空里最小的师妹,也是他们最喜爱的小师妹,大家从来都是舍不得她受半点委屈的,都任由着她胡闹。可是没想到竟然因为自己而令她不开心了,真是罪过啊。

    他也是直到现在才终于弄明白了师妹当初不辞而别的原因,不由得暗骂自己太过粗心了,竟然一直都被蒙在鼓里。

    凌非若无所谓地摆摆手,“算啦,女人嘛,争风吃醋是难免的!”

    顿了一下,她有抬起头接着说:“不过,理解是一回事,接受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你那个家门,我是断然不会再登的,也省的闹得你家宅不宁。”

    伍梓枫苦笑,看来这丫头还没消气呢,真记仇啊!

    “好!都听小若的,只要你开心就好!你就放心在这个朋盛客栈里面住吧,所有花费都算在我账上!”

    凌非若笑米米地看了一眼,“本来我也没打算自己花钱!到了你的地盘,当然是一切费用你全包了!”

    “没问题,只要小若开心,银子都是小事儿!”伍梓枫见到凌非若露笑脸了,悬着的心才放下,拍胸脯保证好吃好喝好招待。

    可惜,伍梓枫的心放的还是有点早了,夜里熟睡的他被一声接一声的尖叫给惊醒了。

    看着五位夫人全都面色惨白浑身发抖,小心地躲避着那些满地乱爬的蝎子蜈蚣,伍梓枫哭笑不得,看来师妹那睚眦必报的性格一点都没变啊!

    也不知道明天求她治病的事情能不能成功了?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