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句“同性之间才是真爱”,震惊全场,所有人心里都浮现出同一个词儿:“惊世骇俗”!

    震惊归震惊,但是那些侍女们还是有点迷糊,不知道凌飞若因为什么突然语出惊人。

    不过当她们循着凌飞若的戏谑视线一路望过去的时候,了悟了——噢,原来是这样啊!

    被众人齐刷刷盯住的伍梓枫和雷落霄有点发懵,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就低头查看有哪里不妥。瞧见二人紧紧握在一起的手时,两个人惊恐地大叫一声,急忙分开。

    “疯女人,你胡说八道什么!”雷落霄气恼地质问罪魁祸首凌飞若。

    伍梓枫也尴尬地站起身来,冲着凌飞若一脸苦瓜相地说:“小若,你说话能不能别这么瘆人啊!我和落霄只是至交好友而已,绝对没有你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凌飞若止步而立,一只手摩挲着下巴,另外一只手则是指着他们二人,笑嘻嘻地调侃:“哎呀,你们俩别害羞嘛,真爱无敌,真爱无罪,我们不会笑话你们的!”

    所有的侍女眼睛都瞪得圆圆的,瞅瞅雷落霄,再看看伍梓枫,眼里都浮现出怀疑之色了。

    难道寨主“万花丛中过,半点不沾身”是因为他早已心有所属,而对象却是伍公子?

    雷落霄被那些侍女的怀疑眼神给看的心火大盛,怒吼道:“别听她瞎胡咧咧!”

    “哎呦呦,被我一不小心说中真相,所以恼羞成怒了啊?放心吧,都是自己人,咱们不会到处去散播的!是不是呀众位美人儿们?”

    凌飞若一边说着还一边跟那些侍女们拉同盟,朝她们飞眼使眼色,把个雷落霄气得咬牙切齿,恨不能上前把她的嘴给堵住。

    伍梓枫看着凌飞若眼角眉梢都带着快意的笑,陡然间明白了什么,于是急忙拱手作揖道:“小若,好师妹!你就莫要拿我们寻开心了,我替落霄给你道歉了!刚刚确实是他不对,你就原谅他吧!”

    雷落霄不乐意了,“疯子,你有病吧?她如此污蔑我们,你竟然还向她道歉?我哪里有错了?”

    伍梓枫焦急地朝他又是摆手又是挤眼的,示意他少说两句。这姑奶奶心情不好的话,他们还指不定得遭什么罪呢。

    “小若,落霄脾气急,而且生平最讨厌别人评论他的容貌,所以刚才对你说的话有些不大中听,我代他给你赔不是了!”说着伍梓枫就又朝凌飞若深深一鞠躬。

    “你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别和他一般见识了!算师兄求你了还不成么?”

    伍梓枫现在不仅是替雷落霄求情了,也是在替自己求呢。这要是没把这丫头哄好了,她回头就得满世界宣扬他和雷落霄的断袖之情去,那他可就不用做人了!而且家里那五位貌美如花的夫人不得哭死啊?

    雷落霄听明白了这里面的缘由,敢情是自己一时气话竟令对方如此报复,真可算得上是无妄之灾了。他张嘴想要反驳什么,却被伍梓枫给一指点了哑穴。

    “落霄啊,千万别说话了,否则这小姑奶奶还不定作出什么幺蛾子来呢。”

    听了伍梓枫的话,凌飞若露出了诡异的笑。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