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千金本色,拒嫁妖孽夫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非若听到伍梓枫告诫雷落霄的话之后,嘿嘿一笑,挑着眉梢问到:“师兄,你这么说是对我有意见么?”

    伍梓枫浑身的汗毛全都立起来了,每次他们的小师妹露出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笑容时,空空谷里面必定会鸡飞狗跳一团混乱,所以现在他——赶紧讨好求饶!

    “师妹!好小若!师兄错了!师兄刚刚脑袋抽筋说错话了,你可千万别往心里去啊!我……”

    伍梓枫的主动认错并没有让凌非若放过他,她温柔一笑,声音柔地都快能滴出水来似的问到:“师兄,那你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了么?”

    “呃——”

    说实话,伍梓枫还真不知道!

    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里说错了呛到了凌非若的肺管子,但是看见她笑的那么瘆人,当然是要识时务地赶紧认错啊!

    谁曾想这妮子竟然又出新花样了,咋还问起来这么刁钻的问题了呢?

    他要是知道错在哪儿了,怎么可能还自找死路地去做啊!

    一旁的风娆实在是看不下去伍梓枫被逼问地满头大汗的模样了,这是出于同病相怜的情感。

    于是他出声解救道:“枫师兄,主子嫌你说她‘作幺蛾子’了!笨呐,以后说话注意点,千万别有人身攻击的词句出现!不然的话,主子心眼那么小,后果——你懂得!”

    “哈——还是我家小娆娆最了解我哦!”

    凌非若似笑非笑地夸奖着,同时把手搭在了风娆的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风娆还在那里自鸣得意地笑,冲着伍梓枫还挤眉弄眼呢,意思是看我多了解主子。

    可是他却很奇怪地在伍梓枫眼中看到了浓浓的同情和焦急的提醒之意,刚想问他是什么意思,就猛地觉得肩膀一痛。

    “啊!主子你干嘛?啊啊,快松手啊,主子!我的肩膀要废了!”风娆疼得哇哇大叫着,眼泪都要下来了。

    刚刚还温柔停放在他肩头的手,此刻却仿佛有千斤重一样,把他压得不断往下矮身,以缓解这种痛楚,可是收效却甚微。

    “哼,还敢不敢说我心眼小了?”凌非若满脸凶狠地逼问。

    “不敢了!不敢了!”风娆连声求饶。

    “还敢不敢编排我的不是了?”

    “冤枉啊主子,小的我长几个胆子敢编排您的不是啊?”

    “哼,那意思就是你说的都是实话喽?嗯?”

    凌非若最后这一声冷哼,把风娆差点吓尿了,连忙举手发誓:“我发誓,我对主子绝对是一直都敬畏有加的,绝对没有任何不敬的想法!”

    凌非若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这才大发慈悲地放过了他,把手从他肩上移开,不过仍然不忘冷声警告他:“以后说话注意点!别忘了你是谁的人,得向着谁说话!”

    “是!主子教训的是!您的教诲,我一定时刻谨记,绝不再犯!”

    风娆说话都带着哭腔了,心里面更是泪流成河,有个小人儿在高声哀呼:“公子,你在哪里啊?快来把我从苦海里解救出来吧!”

    伍梓枫也在一旁连忙表态:“小若啊,师兄这回真知道自己错了,我刚刚就是说秃噜嘴了,绝对没有抹黑你的意思,你别多想哈!”

    说完之后,伍梓枫就眼巴巴地等着凌非若宣判了。

    -本章完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