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睡了你?

    这三个字如今被他听见,是那么得扎耳,对他来说是极大的讽刺……

    楚景天垂眸,瞥见她小手里紧紧捏住的手机号,眼底泛起一抹冷笑。

    下一秒,高大帅气的身影回转过去,仅留下一道冷漠没有一丝温度的后背给她。

    “滚!”地狱般升起的声音,自男人僵冷的后背冷冷地传了出去。

    哈?他说什么?

    唐一一听见了他说话的声音,但不确定,微微抬起脑袋,盯着他伤痕累累的后背(爪子抓的),轻问:“那个……你刚刚在说什么?我……”

    “滚!我数三下……”否则就不再是让她滚那么简单了!

    再度听见他冰冷如霜的声音,唐一一终于确定他刚刚说了什么话,来不及多想,抓起散落在地上的粉色内衣内裤,转身,拔腿就跑。

    滚就滚,谁不滚谁傻——逼!

    两条小短腿跑得倍儿麻溜,等他再度回转身来,偌大的豪华套房里就只剩下他一人,眯眼,心下惊叹,这丫头是属兔子的吗?怎么会跑得这么快?

    当唐一一灵巧的小身子,从他的眼底彻底消失时,楚景天突然后悔让她滚了。

    心底莫名地涌起一股失落,他低下头去,看见一张小卡片掉在地上,刚好落在他的拖鞋边上。

    楚景天知道那是什么,想也没想,弯腰下去,立即将那张小小的卡片拾起,眯眼望上去,卡片上歪歪扭扭的写着“唐一一”三个字,接着后面是一串数字,也就是她的手机号码。

    男人的嘴角扬起一抹惊喜……

    *

    唐一一站在家门口,心里面说不出来的苦,晶莹的泪花在她赤红的眸子里上下打着转转,就差没落下来。

    昨晚她一夜没有回来,除了家里的老管家给她打了两个未接电话外,再没其他,就连她的身生父亲都没想起来要给她打电话,关心关心她,问问她为什么没有回家?

    想到这里,她不由的攒紧了拳头,算了,这都已经五年了,早该习惯了不是?

    五年前,眼前的这个家对她来说,还是一座温暖的港湾,五年后,这个家对她来说,就是一座充满回忆的城,再也不是五年前的那个样子。

    妈妈去世后第二年,爸爸就把他外面的野女人跟那女人生的女儿领回了家。

    从此她的温暖港湾被爸爸的野女人,也就是她的后妈彻底霸占,那个女人非常会演戏。

    每次在爸爸面前,她就会装出一副对自己很好的样子,反之在私底下她就会对自己冷言冷语,骂她,侮辱她,巴不得把她逼出唐家。

    五年过来了,唐一一还是忍了下来,不为别的,只为这个家里有妈妈的味道,有妈妈的记忆,她坚决不能让恶毒的后妈抢走了原本只属于妈妈的一切。

    给自己做了一番心理建设后,唐一一才伸手摸进包里拿钥匙,昨天出来的时候,一时大意,忘记把钥匙放哪,害得她摸了好久也没摸到。

    一时着急,她干脆把包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儿的全倒了出来,然后她一边把地上的东西往包包里拾,一边找着家里大门的钥匙。

    哐当!

    屋里传来一阵东西摔碎的声音,唐一一身子一颤,思绪立马被那什么声音引了过去,耳朵不由的竖立起来,身子也情不自禁的往门边靠近了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