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爸,别生气了,一一那孩子不听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说的不好听,那孩子还不都是你们惯出来的嘛!”

    “我这虽然不是她亲妈,但也一直把她当做我亲生的女儿来看待,你说她出去了一天都没回来,怎么都没想过要给我打个电话知会一下啊?”

    “再怎么说,她也是个女孩子家的,万一背着咱们在外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那丢的不还是咱们唐家的脸嘛?”

    后妈贾美丽明知道唐立中现在还在气头上,不说些好话来安抚他,尽说些添油加醋的话增加唐立中的怒意,一个劲地往唐一一的身上抹黑。

    难怪这些年来父亲对她越来越失望,越来越没信心,有时候连看都不想看她一眼,原来一直都是可恶的后妈在他们父女之间兴风作浪,挑拨离间。

    当然,她不是今天才看透贾美丽的丑恶嘴脸,只不过是第一次听见她在父亲面前直言不讳地说自己的不是。

    心底的怒意立马凝聚起来,唐一一再也没心情去做别的事情,一气之下,猛地踢了一脚,把地上的小物件踢的到处都是。

    多亏了她这一脚,翻遍了包包也没找到的钥匙,竟然奇迹般的出现在了她的眼皮底下。

    唐一一想也没想,气呼呼的喘着粗气,俯身便把钥匙拾起来,转身,就将它插进了大门的锁眼里。

    用力一拧,大门开了。

    “愣着干嘛?还不快去给那个不争气的东西打电话!”唐立中气得上火,捂着胸口忍着剧烈跳动的心脏,冲着旁边面色温柔的女人命令道。

    这时,唐一一刚好在玄关处换好了鞋子,父亲怒吼的声音,一字不漏的传进了她的耳朵里,冷笑一声,那个不争气的东西想必就是指的她吧?

    五年了,这点自知之明,她还是有的!

    握了握拳头,屏住呼吸,若无其事的走了进来,来到爸爸跟后妈的面前,她微微抬起头来,面无表情,不冷不热地喊了一声:“爸,我回来了……”

    至于爸爸身旁快速变脸的丑恶女人,唐一一连看都没看她一眼,直接把她当做空气无视掉了。

    贾美丽怪尴尬的,捋了捋鬓角的发丝,很快,妆容艳丽的脸上挤出夸张的笑容,走上来就挽上一一的胳膊,假惺惺的对她嘘寒问暖。

    “哎呀!一一回来了啊,昨晚去哪了呀,阿姨我可是坐在这客厅里等了你好久喔,你说你这孩子怎么这么马虎,不回来睡觉,起码也得打个电话回来通知一下我们嘛!要不然,我们还以为你在外面出了什么事呢……”

    出事?不正合她意!

    唐一一对她特别反感,前一分钟还听见她在爸爸面前挑拨离间,这后一分钟她又对自己这么“关心”,只会让她觉得恶心罢了。

    鄙夷的轻扫贾美丽一眼,然后使出力气就把她紧紧缠在自己手臂上手给挣开,身子灵巧的往旁边挪开了些距离,“阿姨还是把心力放到你亲女儿身上好了,用不着在我身上浪费心思……”

    言下之意,她唐一一是好是坏,不劳她假好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