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牛郎,怎么是你?”她急呼一声,眼珠子瞪得老大,真怀疑自己是看走眼了。

    楚景天勾唇笑着,一句话也不说,该解释的他也没解释,让她接着误会。

    人嘛!偶尔换个称呼,再换个方式活着,也没什么不好!

    “……不欢迎我?”

    必须啊!谁会欢迎一个臭牛郎呢?

    心里倒是这么想的,嘴巴上却不能表露出来,欠钱的是她,该有的孙子样可不能少。

    唐一一苦笑,怎么委屈怎么说:“哪……哪有……我只是觉得有些事情还是我们私下处理比较好……”话越说到后面,声音就被她压得越低,生怕被家人听见了一样。

    昨晚睡了牛郎的事情,她可不想被爸爸知道,他现在已经对她失望透了,不能再让他更加失望了。

    “什么事,说来听听!”楚景天抬起衣袖,一边卷着袖口,一边若无其事的说。

    鲜活的一个人整得像被洗了脑似的!

    陷阱,这一定是他下的套子,她可不能****逼的往里面跳……

    “先生,昨晚的事情不是都结束了吗?你还这么缠着我不放好像不太好呢!”唐一一冲他笑笑,卷着舌头,用只有当事人才能听懂的鸟语,同他交流着。

    结束?他可不这么认为,反倒是觉得他们又重新开始……

    “噢?是吗?我怎么没觉得结束?”

    哎!果真是来问她要钱的,唐一一忍不住哀叹,现在的牛郎还真有本事,追债都追到家里来了。

    早知道这样,昨晚她真应该克制一下,也就不会闹出这么多麻烦事来了。

    “嘿嘿!那个……不就是钱嘛,那有什么难的,你等着,我这就上楼给你拿去……”唐一一说着,就要跑上楼去取钱。

    人都已经追到家里来了,再不给钱恐怕是不行了。

    幸好她平时省吃俭用的存了点私房钱,估算一下,大约也有个十多万,付个鸭子服务费倒是绰绰有余。

    只是还没等她爬上台阶,肩膀上突然又来了一道力量,又再一次把她拽了过去。

    有了前车之鉴,这一次转身的时候,她早些用手扶住额头,隔着手背再撞到他坚实的胸口,也就没有刚才那么痛了。

    再次被他撸来,唐一一明显变得烦躁,鼻子一呼,没好气地道:“不是要钱的嘛,我拿给你就是……”

    “唐一一,有你这么跟你小叔叔说话的吗?快,还不快跟小叔叔道歉……别一天到晚没大没小的……”唐立中皱着眉头,就冲女儿训斥起来。

    观摩一阵,他发现女儿早就跟楚景天认识了,现在貌似也没有把她藏着的必要了。

    小叔叔?唐一一怎么觉得听起来好别扭,爬满戾气的小脸红了一片,在她看来被称作叔叔的人,应该很老才对,可眼前这个男人长得如此妖孽,皮肤粉嫩粉嫩的,比女人的皮肤都还要水灵,怎么会是她的小叔叔呢?

    而且她什么时候有个做牛郎的小叔叔?

    更让她接受不了的是,她昨晚竟然跟他发生了那种关系,如果他真是她的小叔叔,他们不就是乱伦,要遭天谴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