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一一,我让你道歉,你到底听见没有?你这丫头怎么这么不知好歹?”见女儿没动静,唐立中气不过,再次冲她吼道。

    唐一一还没缓过神来,所有的思绪还都牵扯在臭牛郎是她小叔叔的事情上面,突然听见父亲的责骂声,娇小的身子猛地一颤,委屈的眼泪在她的眶底打着转转,喉咙里卡着千言万语却一句也说不出来。

    又是道歉,她真的好想问问,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只要一有事情就让她道歉?

    再怎么说,她也是爸爸新生的女儿,又不是在厨房做事的下人,可她怎么会承受如此的待遇?

    她握了握拳头,咬住牙齿,一句话也不说,何况她也说不出来。

    唐小爱见大帅哥冲过来拉住唐一一的手,气得直跺脚,瞅着父亲在责骂她,连忙冲上来羞辱她:“唐一一,瞧瞧你这一身脏兮兮的样子,我要是你啊,早就打个地洞钻下去得了,哪里还有什么脸面站在家里的贵客面前,真是个不要脸的东西,把我们唐家人的老脸全都丢尽了……”

    唐小爱说完,扯住她的手臂就把她往楼梯上推去,讽刺的话语依旧没有停止,“臭不要脸的东西,滚啊你,难怪孔子诚他把你给甩了,我要是男人,才不会爱上你这么一个烂东西呢!”

    “行了小爱,别再说了,话说多了,别人还以为我们一家人合着欺负这丫头呢!”贾美丽担心女儿把事情闹大,忙上来把她往旁边拖去。

    唐小爱甩开她,继续冷言冷语针对唐一一:“妈,我说的这些都是事实,她唐一一本来就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到处勾引人。真不知道她这么一个破烂东西有什么好的!”

    “她好不好不是由你来决定的,我就觉得唐小姐挺好的。”在唐一一受尽家人侮辱的时候,一道动听宛若大提琴弹奏般的醇厚声音响起,像是一束阳光似的挥去了她心底的雾霾。

    他说她很好!

    她怎么也没想到,最后能给她安慰的人,不是她的家人,竟是她误打误撞睡了一夜的臭牛郎。

    唐一一感到莫大的安慰,抬眸望了眼牛郎小叔叔,真挚的眼神里装满了对他的感谢。

    臭牛郎,谢谢你关键时刻还能这么仗义,谢谢你在所有人都否定我的情况下肯定了我,谢谢你良心发现不跟我计较未付服务费的事情……(其实你一直挺有良心,没良心亏欠服务费的坏蛋是我啦!)

    当下她决定了,等下有机会把钱付给他时,她一定要多给一点,就当是给他帮助自己的酬劳吧!

    这些年来她一直过着被他们一家三口欺负的生活,难得有这么一个人站出来为她说话,心里面多少有点小兴奋。

    “爸,您看唐一一,她这又是使了什么狐媚妖术,这么快就把帅气小叔叔的心给迷惑了……人家都帮她说话了呢!”唐小爱气得抓狂,匡住唐立中的胳膊,撒着娇让他给自己做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