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唐立中甩着胳膊,这么多破事已经让他够烦躁的了,还被女儿缠着不放,害得他莫名的来火:“行了,别一天到晚唐一一唐一一的,再怎么说一一她也是你姐,有什么话就不能好好说吗?”

    “呜呜……爸您好凶,人家不要喜欢你啦!”唐小爱揉着眼睛,哭诉起来。

    贾美丽心疼女儿,连忙将她拉过去,护在自个怀里,小声的劝她:“乖女儿,别哭了,这个时候你爸他已经够头疼的了,那死丫头的账晚点跟她慢慢算。”

    “妈,还是您最爱我,您真是我亲妈,有您真好。”唐小爱得到甜头,抬手就抱住了贾美丽的脖子,恶心的话连篇吐出来。

    就在她们母女俩恶心吧啦的抱在一块时,唐立中已经将楚大少爷往餐厅那边领过去。

    同被领去的还有唐一一,只因为臭牛郎说了那么一句话,父亲对她的态度竟然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仿佛回到了五年前的他。

    一句话抵了她五年的话,看来这个牛郎小叔叔铁定有什么不小的来头?

    不然她这个势力眼的老爸又怎么会对他这么卑躬曲膝?

    他到底是做什么的呢?黑道老大?地下钱庄?还是爸爸的债主?

    唔!猜不出来……他太神秘了,一会儿是酒吧里的台柱子,一会儿又是她的小叔叔,唐一一实在猜不出他的真实身份。

    算了!她累都累惨了,还是不猜了,他跟她不过就是泛泛之交,他是什么身份跟她又有什么关系?

    论到底,他们也只是合作,当然,早就已经结束了。

    “一一啊,走,跟小叔叔一起去吃饭,小叔叔今天可是家里的贵客,你可得帮爸爸好好招待!”唐立中一边走着,一边轻轻拍着唐一一的后背,在她身上寄予了很大的希望。

    爸爸这话不是对唐小爱说的吗?怎么这会跟她说起来了?

    果然还是臭牛郎的本事大,把她“走失”五年的老爸都给他找回来了。

    唐一一虽然很不习惯爸爸的变化,但却非常享受这样的他,哪怕她心里清楚爸爸所呈现出来的只不过是个假象而已,她也宁愿被这样的假象所蒙蔽。

    五年了,她缺失了太多的父爱,谁也不知道她心里有多渴望父亲的爱。

    “可是我的衣服好脏……”唐一一低头扯了扯身上沾上鸡蛋液的衣服,不好意思的说。

    她可是有听到爸爸说,让唐小爱挑一件隆重的衣服来会客,可她身上的衣服这么脏,岂不是丢了他老人家的脸?

    唐立中闻声,憨憨的笑起来:“小叔叔是自己人,又不是外人,衣服脏了就脏了,只要人好好的不就行了?”

    唐一一还是不自在,身上的衣服脏了不说,刚才她在厨房呆了半天,身上到处都弥散着油烟味,连她自己闻到都觉得不舒服,更别说是他们了。

    “不行,我身上全是油烟味,你们吃吧,反正我也不饿,先上楼了。”

    而且一下子发生了这么多事,本以为只会有一面之缘的臭牛郎,如今成了她的小叔叔,还悲催的跟她发生了关系,怕是她想留下来吃饭也没什么胃口吧!

    说完,她就从餐椅上跳起来,身子往后一转,掀开椅子就要离开。

    楚景天大臂往后一扬,捉住她的胳膊就把她拽回来,他身边的女人,没有他的命令,岂能说走就走?

    “给我坐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