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景天看着她染上红晕的小脸,以及神情呆萌的可爱模样,细薄的嘴角不由的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他深深地被她这种纯真无邪的样子所吸引,很快又有了继续逗她玩乐的兴致。

    浓郁的双眉挑起,眉捎带着玩味的笑意,大提琴弹唱般的声音自他弯起的唇角,轻声呼出:“就这样完了?”

    他并不想听她道歉的声音,如果当初他只是想让她跟自己道歉,也就不会眼睁睁的任由她乱来。

    “不然呢?我已经说了那天我喝醉了,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唐一一格外紧张起来,因为他的一句话,她变得各种不安,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

    同学聚会上,她只不过才抿了几口酒精度很低的冰锐,没想到她的脑袋这么快就变得晕乎起来。

    也不知道到底是酒精,还是她太紧张的缘故。

    没等小叔叔开口说话,唐一一连忙甩了甩脖子,捏着手指头,眸光紧张的看向他,声音低沉的说。

    “小叔叔……那天的事情的确是我不对,可说到底吃亏的也是我好么?”她最最宝贵的第一次啊!

    闻言,楚景天终于忍不住笑起来,他本以为面对他不是鸭子的真相时,她会变得不知所措,却怎么都没想到她会这么坦然,就算脸蛋会红,但丝毫没有退缩畏惧的意思,活像一个伶牙俐齿的小刺猬。

    这个小丫头还真是朵奇葩,身体里面有种让人钦佩的铮铮傲骨,而她身上所独有的这种特质,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有的。

    “说说看,接下来你打算如何处理我们的关系?”楚景天拿起一瓶服务生送来的青柠味的冰锐,浅呷一口,饶有深意的眸光在她身上游走一遍,满怀期待的问她。

    她在他心里已经有了位置,确切的说,应该早在五年前就有了,突然很想知道自己在她心里有没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唐一一的小脸红得更深,想都没想,直接回答他:“当然是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不然还要怎么处理?”

    说完之后,她发现自己说的太直接,担心意思表达不明确,会惹着他生气,忙又委婉的解释:“那个……您不是我爸爸的兄弟,我的小叔叔嘛,说到底您可是我的长辈,以后我们最好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免得别人见了会笑话。”

    “谁说我是你小叔叔?”楚景天脸色一沉,听完她这些疏远,想要摆脱他的话,心情立马就差了。“唐一一,不要忘了是你自己亲口在你那些同学面前承认我是你男朋友的,我可没逼你。”

    “对,我是承认了,可我们不是在演戏吗?”唐一一错愕的看着旁边的家伙,灯红酒绿下他还是那么得帅,脸上好看的笑容若隐若现。

    只这么一眼,他又让她产生他是牛郎的错觉!

    楚景天笑出声来:“是在演戏没错,可起码也得把今晚演过去吧?”

    “我们不是已经离开了吗?为什么还要继续演?”唐一一觉得完全没有那个必要,越往下演,仿佛她就会陷的越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