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克拉蜜恋:帝少的秘制萌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问题问出去后,还没等楚景天回答她,突然有个认识唐一一的女人周茜,歪头歪脑的走了过来。

    刚才楚景天跟一一聊天的时候,周茜就已经盯着他们看了老半天,许是怕认错人,所以才看了又看。

    这不等她清楚地认出唐一一来,方才走过来,双手合十,搭在饱满的胸前,面带微笑,用嘲讽的语气跟一一打起招呼。

    “呵!唐一一,还真是你呀!这两天你还真够火的啊,咱们T大论坛上到处贴的都是你唐一一的大名。再想出名也该为别人留点位置吧?”

    许茜话说了一半,笑着摇摇头,又继续讽刺:“我说以前你跟孔子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闹出来这么多破事儿,怎么才跟他分手,关于你的事儿就一丢又一丢的呢。看来傍上了大款,果真是一样嘛!”

    唐一一才一听到周茜的话,就知道她没安什么好心,存心要给她添堵的。她知道许茜跟唐小爱的关系不错,以前经常会在学校对她冷嘲热讽,那个时候她不想闹事,也就不会跟她一般见识。

    现在见她又帮着唐小爱一个鼻孔出气,实在让她受不了了。

    “呵呵……想不到许同学会这么关注我,不会是太羡慕我了吧?”唐一一握了握爪子,面带微笑对许茜说,浑身充满了锐气,完全消除了楚景天心里的担心。

    一句不中听的话也没有说,却把许茜气得眼睛都绿了,化成狐狸精模样的脸更是白得吓人。

    许茜是一一的大学校友,现膜法世家化妆品公司总裁的女儿,以前在学校的时候天天都骑在一一的头上,向来就只有她数落唐一一的不是。

    如今却反受到唐一一的主动进攻,诚然让她咽不下这口恶气。

    性子强烈的她,从来不肯服输,睁大眼睛瞪着唐一一,口无遮拦的讥讽她:“呵呵……我说孔子诚怎么突然会不要你了呢,原来你这个人这么下_贱,表面上看上去单单纯纯的,其实你就是一个臭不要脸的东西,这谁要是攀上你啊,准会倒八辈子的霉”

    “许茜!你给我闭嘴!你有什么资格这么说我!”唐一一气得身子直抖,站起身来,抄起手来就要往许茜脸上打下去。

    许茜个子比一一高,还没等她够到自己,她便伸手捉住唐一一的胳膊,猛地掐紧,狠狠地把她甩了出去。

    下一秒,许茜趁机冲上去,自行抄起手来,反过来往一一的脸上打下去。

    一一的身子往后倒去,她唯一做的就是赶紧用双手撑在自己身体后面,不让自己摔在地上。

    双手被占用,她就没法抵抗许茜挥打过来的耳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一只又快又狠的手臂朝自己脸上挥打下来。

    啊!

    “喂!你是谁?你这样掐着我好痛,快点把我的手给放开……”

    就在唐一一以为这个耳光挨定了的时候,只听见耳边传来许茜嘶声喊痛的声音。

    微微睁开眼睛望了过去,这才发现小叔叔什么时候挺身而出,帮她拿下了想要趁她之危抽她耳光的许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