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施弦,这个世界没有如果,这个玩笑也一点都不好笑!”她是个偷儿,不想和他扯上什么关系,更何况,还是去当他妻子的替身!!

    墨施弦顿了顿,噬魂夺魄的眸子,在黑夜里格外的灼人!

    即使是看不清他的脸,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是她却能看到他的眼睛,在黑夜里,如同狼一般散发着绿幽幽一般的亮光!

    她忍不住摁住了自己的心口,那种又快又激烈的心跳,在这一刹那格外的清晰。

    “你该相信你自己的定力,因为我从来不会勉强女人……”墨施弦高深莫测的弯了弯唇,她反抗,是因为对他有感觉?!!

    “……那你就该放开我!”秦思思举一反三,马上反击。

    “我指的是做、爱做的事情上,不会勉强女人!”墨施弦无所谓的将怀里的她收紧,慢条斯理的样子,气得秦思思火冒三丈………

    她还从来不知道墨家太子爷,竟是如此一个放浪形骸的……色狼!!

    什么做、爱做的事情,那是他们两个应该讨论的话题吗?

    “你……你不要脸!!”秦思思咬牙切齿,一口咬上墨施弦的肩膀,太可恶了!难道他不知道,什么叫做礼义廉耻吗?

    “别忘了,你在我手里,我想做什么,你挡不住,更何况,还有你的搭档……”墨施弦对于她的咬,处于听之任之状态,反正,一点点的小疼对他来说不算什么,反而,因为她亲密的接触,全身上下的血液都要想要沸腾了起来。

    压抑的疼痛!

    他开始考虑是不是要在两人的中间隔个枕头什么的……

    可他又舍不得这样的温香软玉在怀……

    威胁,赤果果的威胁!!

    “墨……”

    “闭嘴,睡觉!!”墨施弦对于她的不干脆,还有那排斥的态度格外的不爽,冷冷的瞪了她一眼,长腿一曲,将她收进了怀里!

    “……”秦思思半响都说不出话来,狠狠的瞪了墨施弦一眼,却是不敢放肆,毕竟小命还搁在他的手里呢,她除了委曲求全,还能做啥?

    半个小时过后,秦思思全身麻木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