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个小时过后,秦思思全身麻木了起来。

    要知道,半个小时一动不动如同挺尸般的躺着,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墨施弦……”

    良久之后,她才微微的动了动,因为她觉得墨施弦应该是睡着了吧……

    绵长的呼吸,放松的身体!

    她在想,她要怎么摆脱这个怀抱,当然,摆脱他的怀抱之后,也许,她还能去找找维安被他放在了哪里!

    若是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逃之夭夭!

    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即使是睡着了墨施弦,也是丝毫不放松对她的禁锢!

    抱着她的手,根本不给她半点的机会!

    秦思思咬牙切齿,却也只能小心翼翼,不敢惊醒了他!

    于是,接下来的一整夜,秦思思都在与睡眠做着彻底的斗争,她总是等着墨施弦熟睡,想从他的怀里出来,可每一次她只要一动,那男人就将她抱得更紧……

    坚持到差不多快要天亮的时候,秦思思再也坚持不住,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

    “君叔叔,为什么爸爸和妈咪还不出来?”

    成成哀怨的看了一眼依然紧闭的房门,回头可怜兮兮的寻找着答案!

    “也许,你爸爸和你妈咪昨天晚上太累了,所以……嗯,情有可原,毕竟你爸爸清心寡欲了五年,难免失控……”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君不言淡定无比的说道,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语言能不能被五岁的成成理解!

    “君叔叔,我觉得吧,妈咪一定会接受爸爸和我的……?”成成的确是不怎么懂君不言的话,不过,他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眼前一亮,一蹦一跳的上了沙发,摇着君不言的手,笑得开怀。

    君不言挑了挑眉,“何以见得?!!”

    “你不是说过,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吗?既然,爸爸和妈咪都在一张□□睡了那么久……那不是代表和好了吗?

    君不言耸耸肩,不置一词,小孩子就该有小孩子的思维,不该想的太多!

    等了一会儿,成成又开始有想法了!

    “君叔叔,你说,爸爸和妈咪会不会像陈叔叔倪阿姨他们那样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