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叔叔,你说,爸爸和妈咪会不会像陈叔叔倪阿姨他们那样啊……”成成眼睛发亮,他好想知道哦!

    “……”君不言顿时放下了报纸,一双眼睛里有着莫名的光,“你陈叔叔和倪阿姨……他们怎样?”

    “嗯……亲亲……额,不是,好像也不是亲亲……反正,他们抱在一起,陈叔叔的头埋在倪阿姨的怀里……啊……”成成猛然抬头,对着君不言眨了眨眼,“君叔叔,我明白了,陈叔叔在倪阿姨怀里吃奶……”

    “哈哈,难怪,我还听到喝奶的声音……”

    成成拍了拍手,为自己的解释骄傲的扬了扬眉。

    “哼,陈叔叔,真幼稚,那么大的一个人,居然还喝奶……”

    君不言满脸黑线,非常严肃的说道,“成成,非礼勿视,懂?”

    成成摇了摇头,“不懂!”

    “不过,陈叔叔说,那是他爱倪阿姨的表现!”

    “哎……”说着,成成突然叹了一口气,一副忧愁的样子……

    “又怎么了?”君不言扶额,心中不禁开始抱怨了起来,为啥他要辛辛苦苦的帮他们带孩子,而他们却在里面你侬我侬,卿卿我我……

    “为什么他们还不出来?就算是喝奶,也不用这么长的时间吧……”成成嘟了嘟嘴,有些不满,明知道他想自己的妈咪想的要死,可是,爸爸却一个人将妈咪霸占,实在是太可恶了!实在太自私了。

    “你该明白,一个‘饿’了太久的人,偶尔‘吃’的多一点,也是理所当然的……”

    “也对,昨天晚上爸爸都没有吃晚饭……喝奶估计不管饱,所以要多喝点……”成成点了点头,再一次规矩的坐了下来,因为爸爸说,妈咪喜欢乖孩子。

    “……”君不言默默的抓了一把汗,若是被大哥知道,他和成成谈话的内容……不会死,可是会很惨!

    惊悚的缩了缩肩,打算将父母的期待贯彻到底,不言……不语!

    可问题是,成成的回答,实在好想喷………饭!——喝奶不管饱,所以要多喝点……!!

    压抑的抖着肩,好半响才将笑点压抑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