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压抑的抖着肩,好半响才将笑点压抑下来。

    幸好,成成向来不是问题宝宝,刚才,也不过是因为期待自己的妈咪,所以才会异于常态。

    这会儿规规矩矩的坐在沙发上,却是有几分让人心疼的意味!

    “不然,你去敲门?!”实在有些受不了,成成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甚至,他的手有些不安的捏着衣角,将他的紧张期待泄露无疑!

    “可是,万一,爸爸正在喝奶怎么办?打搅了爸爸会不会不太好?”成成动了动身子,又退了回来,他还记得,那次,无意见,打搅到陈叔叔喝奶,陈叔叔的脸色特别不好看啊,一张脸黑的要滴出水来,说话的声音也比平常强大了N倍!

    “这个问题……”君不言扶额,眼尖的看着房门被打了开,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你爸爸可能吃饱了,已经出来了……”

    成成连忙回头,墨施弦脸色略显慵懒,似乎还有些睡意朦胧,但看起来,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高兴!

    或许是从小妈妈不在身边,对于自己的爸爸,便更多了几分关注,他总能很清楚的辨别他心情的好坏!

    而此刻,墨施弦的心情说不上好,也算不上坏!

    “爸爸,早上好!”成成乖巧的走过去,在墨施弦的旁边坐下来。“妈咪,还没有醒吗?”

    墨施弦点了点头,“妈咪很累,需要休息!成成今天不去上学吗?”

    “爸爸,你忘了,今天放假!”成成高兴的回道,他真的很高兴,妈咪回来的时候,他放假,这样,他就有更多的时间,和妈咪在一起了!

    “额……”墨施弦揉了揉额头,天知道,昨天晚上某个女人折腾到差不多天亮才睡过去,他又怎么可能好到哪里去!

    不动她,只不过是为了消除她的戒心!

    可想要的欲望,却是越来越高涨的!

    “大哥,你……这算是纵欲过度……还是欲求不满啊?”君不言求知若渴,其实,他虽然觉得以大哥的本事,在经历了五年的守身如玉之后,一夜七次,那是非常有可能的……

    不过,看大哥的表情,好像并不像纵欲过度那么简单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