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看大哥的表情,好像并不像纵欲过度那么简单哦……

    墨施弦冷不丁的丢给他一个白眼,“你若是闲的发慌,鼎盛的许小姐可是竭尽全力的想要与你合作呢……”

    “大哥,我就是说说而已……那啥,公司有事,我先过去,你……慢慢享用,再见……”君不言连忙举手投降,天知道,鼎盛的许小姐,那是出了名的缠人,偏偏有着如日中天的鼎盛撑腰,若是被她缠上,他的好日子不到头也是会打破无几。

    君不言离开后,墨施弦便带着自己的儿子回了房。

    “儿子,是不是超想妈咪?”

    “恩恩,想的我心都痛了!”成成嘟了嘟嘴,因为妈咪近在眼前,心情大好,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话,说的格外的认真,就好像,这么小的人儿,真的就知道心痛是什么意思一般!

    墨施弦心中一疼,因为大人的错误,这么小的孩子就与自己的母亲分开,这对孩子来说,未免太残酷了。

    即使,他可以给他很多物质上的补偿,甚至尽可能的对他好,可是……母爱又有谁能够替代!

    思思,你的心又怎么可以这么狠!

    忘了我,我真不怪你,可你怎么能忘了自己的孩子?!

    “妈咪……”成成凑近秦思思的脸,小心翼翼的喊道。

    “嘘……你妈咪累了,让她再睡一会儿!”

    “妈咪晚上没睡觉吗?”成成不解,大大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墨施弦,“爸爸,你让妈咪做了什么,这么辛苦?”

    “爸爸,难道喝奶要喝一晚上吗?可是,明明陈叔叔每天找倪阿姨喝奶,倪阿姨早上还是起的很早啊!”

    “喝奶?!”墨施弦以为自己理解能力下降了,他喝奶,陈叔叔喝奶?!

    这是什么概念?

    喝奶不是小孩子做的事情吗?

    “对啊,难道,爸爸不是喝奶么?可陈叔叔说,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一个女人的话,就会找那个女人喝奶……爸爸,你不喜欢妈咪吗?”成成咬了咬唇,清澈的眸子略带着指责。

    “……”墨施弦第一次感觉到哑口无言,也在一定程度上理解了成成话里的意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