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此这般,秦思思若还没有半点感觉的话,她若不是个猪,那便是死翘翘,既然她不是猪,也没有死翘翘,自然是被两人折腾的一阵胆战心惊。

    原本,成成在她怀里蹭来蹭去的,她还能忍受,这孩子,她喜欢的很!

    可,墨施弦也插上一脚,从后面抱住她。

    她就受不了了。

    状似被吵到的动了动身体。

    成成立即叫嚷了起来,“妈咪,你醒了……妈咪,你还记得我吗?”

    “妈咪,你若是不记得我,我会……伤心的!”

    秦思思睁开眼,便看到成成清澈的眸子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好像自己不记得他,他就会哭出来一般。

    连忙安慰出声,“我怎么可能不记得成成呢,成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孩子!”

    “乖乖,不要哭了!”

    秦思思手忙脚乱,想要给他擦眼泪,这孩子那眼神太招人心疼了!

    “妈咪,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成成立即依偎进秦思思的怀里要求到!

    “!!!”秦思思顿时囧了,她不是他的妈妈啊,就算她暂时和墨施弦达成了协议,可这协议什么时候会毁掉,没有人会知道!

    她从来承诺不打草稿的,可这会面对成成,她却是假意不起来!

    “妈咪,不喜欢成成,不想和成成在一起吗?”

    “不是的,我……那个……小孩子总是要长大的,到时候,你娶了媳妇,不要说娘不离开你,就是你也会离开娘的啊!”秦思思生怕成成哭泣,连忙否决,外加解释,只希望,成成不要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吧!

    幸好,一夜没吃喝,到现在,饿的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一直被忽略的某人,脸色不是很好的帮她解围,“好了,成成,你妈咪饿了,带她去吃早餐吧!”

    下午!

    “成成,别跑这么快,小心跌倒!”秦思思一边加快脚步一边高声警告道,雨后的花径小路,湿湿滑滑的,偏偏成成高兴,一蹦一跳的在前面跑,还不忘回头给她介绍!

    墨家很大,守望幸福是墨施弦居住的院落,另外还有君子堂,听风居,烈火阁,斯文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