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家很大,守望幸福是墨施弦居住的院落,另外还有君子堂,听风居,烈火阁,斯文楼。

    君子堂是君不言的地方,听风居,据说是陈耀东的地盘,至于烈火阁和斯文楼,成成说自己没去过,所以也不知道里面住的什么人!

    每个院落里都有花园,然后,四个院落之外又有一个大的花园!

    占地面积极广。

    “妈咪……”

    这一冒充就冒充了一个月,秦思思与成成的感情与日俱增,俨然好似成成的亲生母亲一般。

    就是下人们,也一口一口少夫人的叫,对她关怀备至的!

    从被抓后的忐忑到现在的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这简直是秦思思不敢想象的事情。

    只不过,让她郁闷的是,自从第一天见面后,这一个月来,秦思思却是一次也没看到墨施弦,多方打听,也没能知道维安到底在那里,倒是每一次她想溜出去找人的时候,都会有人来上这么一句,“少夫人,大少爷说,你的搭档他会好好的给你养着!”

    秦思思便只能暗恨的止步,这明显就是个威胁!

    然而,这墨家也不知道是安装了什么系统,楞是将她的受训系统给扰乱,发不出任何的信息,也联系不了任何的人!

    白天,成成去上学,她在墨家,简直就是无聊到了极点!

    受不了!

    “墨施弦在哪里?!”

    猛不丁的,秦思思朝着客厅里正在花园里指挥工人工作的沈管家凑了上去!

    沈管家回头,便看到秦思思一脸不善的盯着自己,“大少爷……”

    “说!到底在哪里,电话号码多少!”

    “这个……”沈管家明显是被人早早吩咐过的,什么事情,都是三缄其口,只是,她现在这个问题明显不是在大少爷的吩咐范围之内,他到底要不要说!

    秦思思的耐心也就这么点。

    “难道,他都不用回家的吗?”秦思思火了,难道他不知道,成成除了需要母爱,还需要父爱的吗?

    那是两种无论怎样都无法替代的爱!

    当然,她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问他!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