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墨施弦……请你不要将我当成你的妻子!这是对她的侮辱,也是对我的侮辱!”

    秦思思被他的大手揉捏的整个人如同一团水,软软的摊在他的怀里,可是,她的脑中却好像不停息的陀螺,坚强的抵制着那幻境一般让人失防的陌生的情潮。

    “思思……”墨施弦只是叫着她的名字,她的话就好像是清风,吹过去,便是无影无踪。

    她本来就是他的妻子,何以当成?

    他的手禁锢着她的手,按在头顶,挣扎都只是将她整个人更好的帖着他的胸膛。

    不知何时,她的黑色外衣被撕了去,里面只单着的胸衣。

    黑色妖娆,如同绽放的最美丽惑人神秘的花朵。

    她听到墨施弦压抑如同小兽的低吼,撞击着她的耳膜,眼前一阵一阵的烟花灿烂。

    他咬着胸衣,衣料与那顶端的摩擦带出让人震撼无法抗拒的战栗。

    秦思思快要疯了,全身如同着火,他的手更是火上添油,厮磨着身体的每一寸!

    “你……放手……墨、施、弦!”秦思思咬牙,想要集中自己的精神,却总是如同被驯服了的野猫,低低的呜咽,让人禁不住的生出野兽般的心情。

    他如何能够放手,她的声音,在他的耳朵里,自动幻化成五年前的摸样,她总是抱着他的手臂,求饶,“墨、施、弦,疼!你轻点!”

    此时的坚定与那时候的迷乱,在脑中交织成让他欲罢不能的撩火画面。

    他喜欢她求饶的娇媚,喜欢她此时拒绝的声音却背叛了她心的身体!

    即使她的心仍在排斥,至少,她的身体,还是记得的,她的反应就如同五年前一般,不由自主的迎着他的身体,似求非求,欲拒还迎!

    “思思,我的思思……”墨施弦等着她准备好,指头探入她的身体,引得她萧瑟的缩了缩身体。

    他不允许她的逃脱,势必将她吻到全身虚软,缺氧而无法思考!

    他在她的迷乱中,将自己推入她的身体……

    “唔……唔……”秦思思不适应的缩着身体,抗拒他的入侵。“放……放开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