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唔……唔……”秦思思不适应的缩着身体,抗拒他的入侵。“放……放开我!”

    “思思……我的好思思,别动,我不会伤害你的!”墨施弦吻着她,安慰,克制着让她适应他的存在,汗水顺着脸颊,滴落在她的胸、前,炙热的让秦思思低吟了一声。

    欲-火一发不可收拾,秦思思控制不住自己被撞的摇摇入坠的身体,她拒绝的不想去承认,在他身下的身体羞耻的迎合着摆动。

    那种熟悉的感觉,让她想起一个月前,被药物控制的被人糊里糊涂吃掉的感觉。

    好像,那人给自己的感觉,一如现在。

    黑暗中的那个男人,也是这样,有力的手,握着她的腰,一下一下的将自己推向顶点,那体力那韧性,甚至,最后结束时的动作。

    她记得不算清楚,可是,此时,当这动作再一次重复的时候,她几乎是下意识的便将这些动作综合在一起。

    她不得不怀疑,那个夜晚,那个男人,或许就是眼前的男人。

    那么……

    他从前就认识她?

    或许,是某个不经意间,看到了自己与他妻子类似的容颜,便打定了主意将她收之占有之,只为了满足自己对妻子的思念?

    秦思思从不曾这么愤怒过。

    就好像是一只兔子,被猎人耍的团团转之后,那也是会咬人的。

    更何况,她原本就不是温顺的小白兔。

    墨施弦突然加重力道,将一路直往的思路撞的纷纷散开,只余下一簇一簇五颜六色的烟花,与控制不住的身体的颤抖与配合的扭动。

    她忘记了先前所想的种种,沉浸在男人带给她的所有感觉中。

    “思思,叫我的名字……”墨施弦诱哄的掐着她的腰。

    秦思思昂着洁白的脖子,迷蒙的大眼,直勾勾的看着墨施弦,在他染上了浓浓情-欲的眸子中,愤怒的咬住了他的肩膀。

    墨、施、弦!

    若他是之前的那个男人……

    “啊……”

    还没能接着想,秦思思再一次尖叫出声,那种被撞上云霄,跌下来,再撞上去的感觉,让她犹如魂飞魄散,紧紧的抓着他的手臂,不敢松手!

    “思思,我的好思思……”他吻住她的尖叫,托高她的臀,让彼此更加的深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