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啦,这男人,能不能这么不要脸……

    可最让秦思思无法理解的是,自己的脸红了,全身滚烫滚烫的,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搁了。

    他的身材硕长,从外表看起来是如此的斯文,然而,秦思思却清楚的明白,那斯文的外表下,是潜藏的什么样的兽性!

    记忆缓缓的倒退。

    那是他的手,掐着她的腰,左右摆动……

    不……秦思思猛然捂住眼睛,可是,那是从脑海里翻滚出来的画面,即使是捂住眼睛,可是,那画面却好似就在眼前!

    不算白也不算黑的,类似于古铜色的肌肤,没有一丝的赘肉,隐约可以看到的腹肌,却并不是明显,就好像内敛的锋芒,并不是不锋利,而是让人意识不到他的锋利,然,那锋利仍在,甚至更锋利!

    他站在床的那一边,仿若神祗!

    她也可以感觉到他的视线,落在自己的身上,带给她的无与伦比的压力。

    她不敢睁开眼,她害怕看到她可能看到的一切。

    或许,她害怕的并不是他的裸-体,而是他这个人带给她的压力。

    打心底生出来的一种恐惧。

    又或者不是恐惧,是一种矛盾。

    看到他的时候,心底里有一种前所未有的矛盾的感觉,想要接近,却又想退却!

    女人对于男人,危险的男人,帅气的男人,权势的男人,总是会有一种莫名的好感。

    就好像是心底里的梦,有这个一个危险帅气权势的男人,注视着你,那是一种虚荣,也是一种期待。

    可她期待的同时有着最深最深的惊恐。

    “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耳边他的笑意,带着浓浓的戏谑。

    他的气息是那么的近,近的她一呼吸,便能将那气息吸入自己的肺腑之中!

    她小心翼翼,屏息以待,却暗暗恼怒自己何时如此的懦弱胆小。

    不过就是一个男人么。

    不过就是一个裸着的男人么。

    她又不是没看到过!

    想当初,她,未央,维安落难三个人住一间房间的时候,她也看到过维安的□□,那时候,她还能兴致勃勃的和未央研究维安的身材属于好还是不好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