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时候,她还能兴致勃勃的和未央研究维安的身材属于好还是不好呢!

    丝毫不觉尴尬或者羞耻什么的,反倒是维安不好意思的,大骂她和未央不是女人!

    而现在,她的身体好像火焰一般的燃烧,不用照镜子,她都知道自己此时定然是如煮熟的虾子一般,红个彻底了!

    可她又怎么能认输呢?

    “除了某个地方小了一点,某个地方大了一点之外,其实也没什么不同!”

    秦思思强自镇定,从地上爬起来,非常认真的说道,一张小脸因为严肃而眉头微微的皱着,就好像是学校里,老师问学生问题,学生忐忑不安的样子。

    墨施弦的脸却是一下子黑了。

    某个地方小了一点?!

    她这是在故意挑衅么?

    他对自己总是格外的有信心,可秦思思的挑衅,总是让他有一种想要征服,想要证明,想要她屈服的幼稚。

    他靠近她,见她眼神四处飘,却总是不敢对视自己的样子,心情大好!

    他故意压低了声音,“你的意思是你希望某个地方更大一点么?”

    “咳……我倒是希望你某个地方更大一点,这样,也许,世界上就少了一祸害,多了一可爱的妖精呢!”秦思思眨眨眼,狡黠而可爱!很难想象,他胸前的小粒粒变成和她一样的柔软的样子。

    “当然,若是这个地方,更小更小一点的话,也许咱们还能成为最亲密的姐妹呢!”秦思思大着胆子抓住他抵着她小腹的巨大,炙热如火,被她强势握在手心,而反抗的动荡着。

    她甚至有种将这巨大捏碎的心!

    该死的男人,吃她的豆腐吃上瘾了是吧?!不要以为她不发威就当她是病猫!

    要知道,男人某个地方小到不能用的时候,差不多也就和女人无二了!还能有什么危险性?

    “傻女人,可别用力,这东西,若是受伤了,最后吃亏的还是你……知否?”

    甚至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手法,只觉得手腕上一疼,手中的东西便滑溜的往下退了三分!

    她暗暗恼怒,双手轻易的被他反扭在了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