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像此刻,他叫着她的名字,她便会觉得,他深爱着的那个人是她!

    秦思思只觉全身乏力没有半点力气,质问的语气,都似乎带着点娇柔的弱势!

    声线因为刚才的叫喊而沙哑无比,睫毛上还残留着点点的泪珠,那是墨施弦逗弄的她受不了,无助的哭喊时留下来的!

    那一瞬间,还停留在她体内的他,瞬间,又凶猛了起来,从软软的一团,变成坚硬的让她恐惧的火热。

    秦思思心中一惊,只觉得下身那种火辣辣的疼痛让她受不了的低喊出声,“不要!”

    再这样下去,她会被他弄死在这里的。

    这男人,不知道轻重,甚至不知道节制,就好像是一匹饿了太久的狼!

    一旦找到猎物,就往死里的猎杀!

    “思思,我的好思思,我……”墨施弦自然知道自己过于急切,可是,那种将她按在怀里,爱抚的感觉,一如记忆中的那份甜蜜,只想一尝再尝……

    “墨施弦,你若是想要我死,何必这么折腾,直接给一枪就行了!”秦思思气恼无比,难道,他就不知道累吗?早上陪着成成用餐的时候,因为没有洗漱所以就没吃,后来,回房洗漱本想找到腕表再下去吃,却没想到,腕表没找到,却将自己喂给了狼!

    墨施弦纵使被挑出冲天的欲火,此时也不得不压抑了下来。

    略显狼狈的从她身体里出来,逃也似的进了浴室!

    要知道,五年,他想她想了五年,即使一个月前,即使昨天晚上要过她,可是,这远远不够的。

    一匹饿了五年的狼,岂是轻易能够喂饱的?

    秦思思累的手指头都不想动了,可是,她却害怕墨施弦去而复返,扯了薄被将身体遮住,一拐一拐的回了房!

    那种身体的酸软,让她一倒在□□就不想起来。

    闭上眼睛,一下子就昏睡了过去!

    等墨施弦回到房间,自然是人去房空。

    心中略有些不悦,暗暗的压抑了下来,转身去了隔壁!

    “思思,起来吃饭!”墨施弦捏了捏她的鼻尖,恍惚想起,五年以前,她早上赖床的撒娇摸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