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思,起来吃饭!”墨施弦捏了捏她的鼻尖,恍惚想起,五年以前,她早上赖床的撒娇摸样!

    她总是卷着被子,如同毛毛虫一般蠕动,懒懒的叫着他的名字,让他不要吵,不然要他好看。

    那是一段最美好不过的记忆了!

    可后来……后来一切都变了!

    墨施弦的眸光渐渐的黯淡下来,场景变换,他才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声音也有些抬高,“小懒猪,起床了!”

    “墨施弦,你给我滚!”秦思思被吵的烦不胜烦,一张口,便咬住了他的手指头!用力的咬!

    若不是他,她哪里会这么累,咬死他算了!

    然而,她该知道的是,这个男人,对她有着非同一般的性-趣,只不过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而且是报复的动作,也惹得他喉结一阵的发紧!

    他咬牙,切齿,“秦思思,你若不想负责灭火,就不要惹火!”

    “信不信,再不放口,再不起来,我就让你至少三天起不来!”

    五年前,每每她惹火他,撒娇求饶的时候,他总是威胁她,说是要关在房间里爱到她三天下不了床。

    那时候,她还总是挑衅的激他,说有那个本事,尽管来,看谁让谁下不了床之类的!

    而今,秦思思猛然听到这个威胁,口下意识的一松,整个人迅速的朝着另一个方向滚了过去!

    速度过快过猛的结果是,整个人卷着被子一起掉到了床下。

    幸好,床下垫着地毯,又是被子垫底,倒不算重,但全身酸软的她,这么一动荡,只觉得更加的难受了起来!

    “墨施弦,你精虫上脑啊!”秦思思从被子里爬出来,一脸的愤愤!

    墨施弦点了点头,“每次看到你在□□,我都有那么一点……恩,上脑!”

    他故意说得隐晦断续,里头的戏谑让秦思思卵足了劲爬起来,一掌拍了过去。

    她是真的想一掌拍死这个男人!

    然后,她的手,还没落到他身上,便被他轻巧的抓了住,如同抓到小孩子挠痒痒一般,带着宠溺与包容,“乖,别闹了,刘妈给你做了最爱吃的可乐鸡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