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不是明显的见死不救么?

    人未到,秦思思对那人的印象却是跌了好几分。

    只是,心里明白,等下还要仰仗人家救她呢,便是将不悦按在了心底。

    待走道里的人渐渐的出现在她的视线里。

    因为这窗子很小,别的窗子又几乎都是密闭的,窗帘笼罩,所以,这里面光线极暗。

    即使是看到了那人,却还是看不清那人的容貌。更何况,秦思思,根本就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

    只隐隐的觉得,那人该是个男人吧。

    因为很高大,脚步声比女人的要重!

    “救命………”

    秦思思的确是卡的够呛,因为卡的时间过久,这会儿,声音小的几乎传不了多远。

    “吵什么吵,难道,不知道,扰人春梦是最不道德的事情吗?”男人越来越近,却是浑身上下散发着生人勿近的冷冽气息,天知道,七天七夜没睡觉,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决定睡上个天昏地暗的,却没想到有人这么的不识时务,将他硬生生的从梦中吵醒!

    他恨不得,将眼前的人碎尸万段!

    “……”秦思思冷不丁打了个寒颤,“对不起,我以为,这里面没人!”

    秦思思接受到他的杀气,连忙认错,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而且她还得仰仗他救她呢!

    “对不起,有什么用,能让我继续睡过去吗?”狄烈火嗤笑一声,他是折腾了七天七夜,才换来的一点好眠,却被她打搅,要再一次找到睡意她是想让他再折腾上七天七夜吗?

    “…额……”秦思思晕菜了,这人能不能不要这么小气啊,不就是打搅他睡觉吗?居然这么斤斤计较,一副想要杀了她的样子!

    若是她现在正常的站着,铁定甩都不甩她的,可她现在,披头散发的拖着个头,下半身还在窗外,她就是有天大的不屑,也不能表现出来啊!

    “那个,真的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秦思思继续道歉,想要抬头,却发现,腹部火辣辣的疼痛,只想缩着身子缓解疼痛,哪里用力抬头!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