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思思继续道歉,想要抬头,却发现,腹部火辣辣的疼痛,只想缩着身子缓解疼痛,哪里还敢用力抬头!

    “看在你态度很诚恳的份上,我可以放你下来……不过……你要想办法让我睡着,若是,一个时辰之内,你不能让我睡着的话,你若是个美女,我可以考虑给你个全尸……你若长的一副吓人样,那么,没办法……我可能会忍不住将你剁碎拿出喂狗!”

    男人想了想,盯着发丝覆盖了了面容的她,如此说道,声音里带着没睡醒时的暴躁与狠戾!

    其实这么说,不过就是他随便一说,天知道,他失眠这事情,已经五年没有得到过半点缓解,而且越演越烈,试过无数的办法,都没有用,他是不信,这个女人会有什么办法的,所以,最后的结局,只有一个死字!

    秦思思丝毫不怀疑他话中的真假!

    心中不由得想起沈管家说的,烈火阁很危险的事情。

    可明明上次她来就好好的啊,而且墨施弦是从大门进来的,也没见什么事情。

    不过,让他睡着?!

    这不是很简单的事情么?

    秦思思,典型的,躺上床三分钟就能睡着的人,未央说她是没心没肺,其实,她自己是觉得每天晚上睡那么远,不睡着才怪!

    秦思思本来还在纠结,那男人会想什么办法,让自己逃离这尴尬与痛苦。

    却没想到,他不过是在窗子边上的一个地方,按了按,原本,感觉还小的窗子就瞬间松开了。

    她一时没察觉,身体又麻木不能动,差点从楼上摔了下去。

    幸好,那人陡然伸出一只手,将她拖了进来,才免了她摔下去的危险!

    可那人也实在是可恶,只将她拖了一把,便直直的松了手。

    全身僵硬麻木的秦思思便直直的脸部着地,整个人砰的一声栽在了地上。

    唔……唔……

    疼痛让秦思思差点说不出话来,这什么男人?要不要这么狠心啊!

    秦思思甚至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脸颊瞬间肿了起来,特别是那鼻子,刷刷的流出来两行液体!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