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啦,她的脸毁了?!

    秦思思半响呼吸不能顺畅,不得不承认,这烈火阁真的不是一个好地方!

    沈管家说的是对的!

    可,后悔木有用啊,她脸也毁了,鼻梁也断了,刚才被卡住的身体也不知道咋样了。

    甚至,她爬都爬不起来。

    “别趴在地上装死,要么哄我睡着,要么,让我剁了你去喂我的狗儿!”男子却是不饶过她的,指尖毫不留情的在秦思思的背上搓了好几下!

    “喂你的头!”秦思思火大,狠狠的睁眼瞪他,原本她以为墨施弦算可恶的了,却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比他更可恶的人,熬,不……比他更可恶一百倍!

    “你不能让我睡着,又长得这么丑,难道不该去喂狗么?”男子冷笑一声,格外的好看。

    秦思思这才发现,这男人,风骚的可以,简直就是传说中的人妖啊,冷血美貌并存,女人的身体,男人的心狠……

    “这是法治社会!”秦思思倔强的偏头,这年头,帅哥都是野兽进化来的吧!

    墨施弦是这样,这个男人,也差不多。

    不同的是,墨施弦在那方面表现兽性,这个人则是暴力血腥的兽性!

    “呵呵,你说这大墨家杀个人,还不是和捏死蚂蚁一样么?法治社会,那是骗小孩的,请问你是小孩吗?”不得不说,这女人呢,有一种气息,近乎熟悉的气息,暂缓了他体内的暴躁!所以,他才会容忍她叽叽喳喳的说话吧!

    狄烈火,将手心的匕首把玩了一下,似乎在思考到底要从哪里下手。

    秦思思被匕首上的寒光吓了一跳,身体嘭的一声,如同上了发条一般,突然爬起来,突突的向着前面奋力的跑去!

    该死的,这男人,比墨施弦还要危险几分。

    因为,她心里虽然排斥墨施弦,却有一种直觉,墨施弦不会伤害她!

    可这男人,杀气太重了,虽然中间有所减弱,可丝毫不能减少她的恐惧!

    更诡异的是,她跑的飞快,可她却总感觉那男人不用跑,就在她的身后一般,无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脚下吓得她差点跌在了地上,幸好稳住心神,才免了出丑。

    那原本安安分分的走道,不知道何时,竟是如同那跑步带一般,继续的往后退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