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原本安安分分的走道,不知道何时,竟是如同那跑步带一般,持续的往后退着!

    以至于,无论她跑的多快,她还是停留在原地。

    而那男人,好整以暇的拿着匕首把玩着,完了,还嗜血的用舌头舔了舔匕首。

    秦思思差点吐血,这个……变态!

    “我哄……哄你睡觉!”秦思思妥协,如果哄他睡觉就能解决问题的话,那么她选择哄他睡觉,反正,每天晚上都要哄成成睡觉的,她都比较有经验了。

    只是,这个男人和成成……能一样吗?

    秦思思欲哭无泪,可恨身上原本可以用的东西都被墨施弦拿走,此时,就是想用迷药迷昏他也不行。

    而他手上拿着匕首,她也是不敢用自己自以为是的那种小功夫去挑衅。

    “乖……”狄烈火眯了眯眼,眼底却是一阵好笑,哄他入睡,就是催眠师都办不到,更何况,她一个毁容的女人!

    “……”秦思思默然,低头抿唇在心底画了一个圈圈,诅咒帅哥,越帅的男人越是变态,嗷嗷!

    秦思思被狄烈火带到了一间房里,而走过走道的那一瞬间,她很庆幸自己没有动手往老虎上拔毛,这个男人的功夫不是自己可以轻易挑衅的!

    秦思思撩了撩因为卡主时散乱的发丝,清了清嗓子,“好了,可以了!你先躺□□,我给你讲故事!”

    谁知道那人,竟是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她说给他讲故事?!

    她当他是三岁小孩啊!

    秦思思自然是明白他不是三岁小孩,可被他这么一笑,心底就是不服气,“哼,有什么好笑的,你又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能哄你睡着!”

    “好,既然你想死得明白,那么你就试试吧!”狄烈火就像是只猫,看着临死前的老鼠,便是格外的耐心,反正都是要死的老鼠了,何必延长一下她死前的感受?!

    反正他是笃定自己不过上七天七夜是不会再睡着了,而这段时间里,这个女人或许是个很好的消遣!

    秦思思咬牙,在狄烈火的注视下,给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的动作。

    只见她三步跨做两步,一下子冲到窗子边,原本被封闭的窗子,窗帘刷拉一声被拉开,窗子也是打开的哐哐作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