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小妻子的蛊惑:墨少霸道掠爱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她三步跨做两步,一下子冲到窗子边,原本被封闭的窗子,窗帘刷拉一声被拉开,窗子也是打开的哐哐作响!

    而接下来,秦思思不顾一切的冲着对面大喊。

    “墨施弦,你老婆要被剁成肉酱喂狗了,你个死人,还不来救她……啊……”

    秦思思自然知道,这个时候,墨施弦也不大可能在守望幸福里,而且,她的喉咙收到严重摧残,根本就爆发不出以往的高分贝,顶多就是吹散在了风中而已!

    她的目的,不过就是让这个男人明白,自己和墨施弦的亲密关系!

    嗯不管这人是谁,总归是在一个大家里,虽然,不是一个院子,但是,墨施弦那天轻易的进来,自然和他熟识的吧!

    这样,他应该就不会为难她了吧!

    “你……墨施弦的老婆?!”狄烈火突然就笑了,他是真的很美!

    若说,墨施弦是个超级大帅哥的话,那狄烈火便是个超级大妖孽,人妖的那种,美的有些阴柔,让人不寒而栗的!

    “咳,是的!你不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么?既然,都是一家人……”秦思思略有些不好意思,终归不是正宗的,总觉得有那么一些心虚啊!

    “就你这样,是墨施弦的老婆!”狄烈火乐了,明明人妖的容貌,偏偏有着最热烈的笑容,差点晃花了秦思思的眼睛!

    秦思思咬舌,恨不得咬上他两口,难道,她是墨施弦的老婆很奇怪吗?

    貌似,墨施弦以前的老婆不是和她长的一样吗?为啥……他会认不出来?

    这人眼睛有问题啊!

    秦思思腹诽。

    “好了,好了,你讲故事就讲故事,刚才那笑话还不错,继续,我先躺□□,半个小时,你若是不能让我睡着,我就……嗯,你懂的!”狄烈火手一撑,分外大方的往□□一趟,妖娆的脸上绽放出惑人的笑,这女人是想嫁给墨施弦想疯了吧,居然说是他老婆!

    他只知道,这个世界上,除了那个女人之外,墨施弦,根本就不可能娶别人当老婆!

    而那个女人,五年前,已经死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