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夫人娘俩?”

    一旁的兮玥有些迷糊,但也听的清楚,难道这三夫人娘俩是说的自己?

    自己这么小肯定不是夫人,难道所谓的三夫人是我的娘亲?

    想到这,兮玥刚才紧绷的心释怀了许多,放松了下来,“好歹混了个大小姐,虽然看起来不太受待见,不过无所谓,她可是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的主,上辈子她这个肉身可能混的不好,不过没关系,这辈子她将要斗转乾坤,风华绝代。”

    抢饼的老妈子显然是在这大院子里很多年了,深知里面的行事,稍稍做的有点不合那个什么大夫人的心意,那马上就会遭罪。

    兮玥的饼被抢,本就惹的她发毛,可刚刚给她好心拿饼的那个筱筱却也被这该死的老妈子给骂了,这让兮玥怒火中烧,双拳已攥紧,随时待发。

    一旁的筱筱不敢顶嘴,有些含糊的应着。

    她可不敢得罪这个老妈子,她是大夫人身边的红人。

    很多事都是她代表夫人行事的,上次有个新来的丫鬟不服从这个老妈子的管理,被大夫人当场让人打了个半死,还砍断了脚筋。

    兮玥站在原地想了一会,也不知哪来的勇气,竟搂住了一旁委屈的筱筱,说道,“没关系,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特工的风采焕然而下,只见兮玥脚踏无星,站在叫嚣不止的老妈子面前,猛然喝道,“一个破饼,唧唧歪歪的不嫌烦?姑奶奶还不稀罕呢!”

    声音一散,惊了整个屋子的所有人。

    刚才还在埋头做饭的厨师和其他丫鬟们全都看向了这个患有自闭症,甚至说话都困难的九小姐,今天怎么如此强势了?

    九小姐的亲娘三夫人在生下她半年的时候便离奇的疯掉了!

    而她疯掉的当天夜里,便有人在一处山谷下发现了她的儿子,也就是比兮玥大三岁哥哥的尸体,据说当时已经死了两日。

    而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至今无人能说清。

    但后来,三夫人因犯疯的时候便会四处咬人,被大夫人下令关入了铁牢房,而她的女儿兮玥现在几乎等于是一个没娘疼没爹宠的孤儿。

    可就是这样的自闭症了十一年的九小姐,今日却说出了这种充满了霸气正义的话,让所有人都惊叹了。

    “你说什么?”

    老妈子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直愣愣的看着兮玥,简直不敢令人相信她会有这样的气场。

    “我说姑奶奶不稀罕你的破饼!”

    上官兮玥一字一顿,声音斩钉截铁,气势已经压倒下压过了老妈子。

    “什么!你个傻子,是不是疯了?是不是羡慕你妈吃的狗食,想一块关进去?”

    老妈子一把抓住兮玥的衣领,攥在手里,但又不敢太发力,她只是想吓唬一下兮玥,这样一个小孩子,自己打她也确实不合适!

    况且,她毕竟是九小姐,老爷的亲生闺女,虽然已经基本作废了,但她住在上官家一天就是一天的九小姐。

    “狗食?去死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