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狗食?去死吧!”

    兮玥身子一抖,一个利索的扭转乾坤,摆脱了老妈子的手,紧着着向右跨了一步,一脚蹬在灶台上,借力让自己腾空,悬空的身子正好跟老妈子齐高!

    她抡起拳头便朝老妈子的脖颈处打去。

    砰!

    砰!

    接连两声霹响,老妈子受击后,腰身失衡狠狠的撞在灶台的壁沿上。

    估计这下子腰得挫伤个几个月才能好,而她没能稳住步伐,身子竟后仰进了灶台,锅盖咣当一声砸在了她的脸色。

    幸亏,当时灶台已经熄火,若是还在做菜中,老妈子定是毁容了。

    不过即使这般,她也伤的不轻,脸上全是秽迹,身上都是锅灰,看起来狼狈极了。

    “啊!”

    在场的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幕,这是三夫人的女儿上官兮玥吗?

    她可是体质极差,甚至连话都不会说,一招一式都没学过的!

    即使连五夫人家六岁的十小姐都打不过,现在她怎么如此厉害了?

    一招就将身材庞大的老妈子打翻,滚进了锅台。

    一旁的筱筱心里不禁叫好,她平日里在上官家不吃香,很多丫鬟都背地里搞些派别!

    她不喜欢做那些事,所以没事的时候喜欢找兮玥玩,躲个清静。

    虽然兮玥不会说话,但她愿意听筱筱说,两人俨然成了好朋友。

    可是今天兮玥的表现,就连最了解她的筱筱都摸不透,简直太帅了,她怎么突然改变了?

    筱筱知道兮玥的身体很差,即使跳绳都跳不了三十下,可现在怎么如此厉害了呢?

    太匪夷所思了。

    “咳咳,咳咳。”

    许久,老妈子才从锅台里自己爬出来,不断的咳嗽着,脸已经被憋的通红。

    其他人也没人敢上去问她,更没人敢问上官兮玥,所有人已经吓呆了,被兮玥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给折服了。

    “你等着。”

    老妈子李卫红憋着气连连咳嗽,低着头不敢直视兮玥!

    但她怎能就这样善罢甘休?

    好歹她在这上官大院干了十几年,跟了大夫人十几年,怎能受一个说话都不会的傻子小姐欺负呢?

    留下这句话,李卫红便快步离开了,她可不想再被打进灶台,那滋味比吃狗食难受的多了。

    李卫红走后,凤膳房这个专给夫人和小姐做饭的厨房便又恢复了往日的轻松。

    “九小姐,你没事吧?”

    筱筱埋着头看着兮玥,来回打量着,眼神中的关切令兮玥很享受,没想到穿越到陌生的大陆还会有人这般对自己。

    “没事,略施小计罢了。”

    兮玥做特工时的冷漠和淡定又显示了出来,双眸中的寒光令屋内的其他人都不敢抬头,只有筱筱,不离不弃的站在兮玥面前。

    “小姐,咱回院子吧。”

    看到兮玥没受伤,筱筱便放心了。

    不过她心里的担忧却没有放下,刚刚小姐打伤了大夫人最喜欢的老妈子李卫红,她也扬言要九小姐等着,不言而喻,现在她定是去找大夫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