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没有啊。”

    “怎么没有!这是三夫人的房间啊,你娘亲啊。”

    筱筱现在恨不得自己有双火眼金睛,看看九小姐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她从小不是整日的感冒发烧就是自闭不会说话,学不了任何东西,而现在好不容易会说话了,却连自己的娘都不认识了。

    “啊。”

    兮玥轻厄一声,难不成自己好不容易穿越成个大小姐,娘亲却是被锁起来的?

    这也太不爽了吧。

    我要娘,我要娘,我要娘……

    “对了,差点忘了,你还饿着呢,现在估计饭菜都做好了,我回凤膳房给你拿。小姐,你可别乱跑啦。现在外面很危险的。”

    筱筱突然发现搞了半天九小姐依然滴米未进,不吃饭肯定不行,不然一会大夫人找来了,就是受罚也没体力挺着啊。

    “噢,那你快点回来。”

    看着铁门内的空洞,兮玥突然有几分害怕,里面那个疯颠颠的娘亲,会不会跑出来咬伤自己?

    筱筱快步跑回了凤膳房,饭菜刚刚做好,其实就是给夫人小姐做完后的剩菜剩料给做的。

    “筱筱,你可回来了。九小姐她什么时候这么厉害的?这也太神了!”

    看到筱筱回来了,屋内的几个丫鬟纷纷凑了过来打听九小姐的事。

    她们平时都不爱去三夫人那里送饭,怕自己被疯病传染!

    只有筱筱愿意去,而且她没事的时候就会跟九小姐在院子里玩,这是所有下人都知道的事。

    “我也不知道。九小姐平日跳台阶都跳不了二十下,体质极差人人共知。刚刚她们打斗的时候,我都没看清,小姐出手太快了!是不是李卫红自己不小心跌倒的啊?”

    筱筱至今不敢相信,她太了解九小姐了!

    一个多愁善感又体弱多病的自闭女孩,哪有这么强势过?

    不仅仅是因为打败了李卫红,更重要的是九小姐身上从未有过的那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是怎么出来的呢?

    “你这么说,我好想刚才也没看清。照例说,李卫红那么五大三粗的人,胳膊跟男人的差不多粗,哪是九小姐那种体格的人能打翻的!”

    丫鬟听筱筱这么一说,也觉得有些不对了,或许是真的没看清吧。

    “好了,别议论了,李卫红可不是好惹的,她肯定会找九小姐报仇的,九小姐无依无靠的,肯定要吃亏了。”

    还一个年长些的丫鬟也凑了过来,挽起袖口打算打扫一下案板上的杂物!

    一会就要给夫人小姐们送饭了,厨房的卫生很快也会检查。

    过了一会,三个丫鬟各自把自己负责的事忙活完后,那几个厨师将灶火一关,冲她们嚷道,“来,端菜啦!做好啦。”

    几十道丰富可口的菜肴被一一放在托板上,三个丫鬟一起行动,几乎送完五个夫人和小姐的饭菜,他们得来回奔波六七趟。!

    不过也都习惯了,上官大院里各个庭院间隔都不远,基本上三个丫鬟配合好,很快就能完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