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每天的任务和班次都是早上起来管家给安排的,她们现在都不属于夫人小姐的私人丫鬟,所以干的活比较杂!

    但也不像那些私人丫鬟那么累,她们虽然单侍一主,却是二十四小时的随时服务,只要主子一个命令,那就得乖乖的干活。

    “哎,今天够热的!送这几趟饭,我都出汗了。”

    三人回到凤膳房后,已经有些累了。

    筱筱坐在桌前,猛喝下一口温水,便起身将锅台上盛好的两份饭菜装到了托板上,打算给三夫人和九小姐送去。

    “不吃了再去啊?”

    两个丫鬟坐在桌前看到筱筱要去送饭,不禁询问道。

    “不了,你们先吃,我不饿。”

    院内的兮玥死死盯着那扇铁门,又好奇又害怕,想进去看看却又不敢。

    其实,钥匙只有一把,在大夫人那里,没有钥匙,任谁也进不去。

    三夫人也出不来。

    就在兮玥举足不定的时候,院落的大门被推开了。

    兮玥小心的藏在假山后面,猫着脑袋观察情况,她本以为是那个老妈子带人来滋事了,却不想筱筱这么快就回来了。

    看到她手里还端着饭,饥饿无比的兮玥忍不住凑了上去,“嗨!”

    冷不丁在假山后面跳出个人,吓了筱筱一跳,手里的饭菜差点跌在地上。

    “九小姐,吓死我了。你怎么藏在这了。”

    筱筱将饭菜放在水池边的泥台上,蹲下身来帮九小姐挽起袖口,并从腰际拿出一块干净的手帕帮她擦净手掌上的灰土。

    “等你喽,我好饿啊。”

    兮玥拍拍手,拿起托板上的筷子和馍饼便吃了起来,都饿一整天,这哪是平日里能吃能睡的兮玥能承受的了的。

    “嘿嘿,吃慢点啊!你等我给你把饭拨到一个盘里,剩下的给三夫人。”

    说着,筱筱拿起托盘里的一个公共筷子将相同的菜和饭拨到了一个盘碟,自己则端起剩下的朝铁门走去。

    正吃的酣畅的兮玥看到这一幕,忙凑了上去,有丫鬟在自己身边,好歹也有个伴,她也好奇自己这个今世的娘亲到底长什么样?现在又疯成什么样了。

    “夫人,夫人,吃饭啦。”

    筱筱站在铁门前朝里面张望着,把饭从门下的小窟窿里塞了进去。

    上官兮玥有些紧张的站在一旁,双眸紧紧盯着里面的红铜大门,此时正是紧闭着,屋内一点声音也没,不知娘亲在里面干嘛!

    没一会,只听吱呦一声,红铜门被推开了。

    灰暗中的室内瞬间被万束光芒笼罩,此时正是正午时分,开门的三夫人被阳光晒的忙举手遮眼。

    三夫人身着一袭惹眼的红衣,身姿俊秀挺拔,美如冠玉,美中不足的却是浑身都有些秽迹,像是许久没有更衣洗澡了。

    “给三夫人请安。”

    平时筱筱来送饭,大多数时间是见不到三夫人的,她都是把饭放进去,喊几声便离去或者找兮玥玩了!

    可今天三夫人却如此迅速,难道精神好些了?

    (新书,记得收藏,很重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