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新笔下文学 www.xxbxwx.net,狂妃驭凤:腹黑九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今这天不错啊。”

    三夫人颜芯虞抬眸望着蓝蓝的天空,眼神中流露着丝丝眷恋之意,仿然她的心也随着天上飘逝的云朵在慢慢流向远方!

    即使未来没有方向,她也希望能流动,即使随波逐流,即使从此消亡。

    这种被关押的生活,任谁都受不了,或许这就是命,一个需要背负一生来偿还的孽债。

    “三夫人,要不您就在铁门这吃吧,正好晒晒身子,对身体好些。”

    由于颜芯虞的房间的窗户已经被钢板全部钉上,不打开红铜门的话,一丝阳光都不会有。

    看到夫人今天心情好了些,筱筱也大胆献言,希望夫人能在铁门前把饭吃了,晒晒太阳,消消毒菌。

    颜芯虞没有理会筱筱,转~头看向了一旁比筱筱矮了一些的兮玥。

    “你是哪来的丫鬟?生的如此矮小,上官家如此浩荡逞威,怎用你这般丫鬟?”

    颜芯虞声音耿直,双目夺魂,直直的盯着上官兮玥,在这一瞬,她刚刚的温和全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令人生畏的凌厉和讳狠。

    “夫人,这是九小姐啊!您的女儿兮玥啊。”

    筱筱怕九小姐害怕三夫人发疯,忙把身体凑到兮玥面前,双臂遮开,之前有几次兮玥来找三夫人玩,都被她的疯病给吓哭了。

    “兮玥?兮玥早就死了,我儿琉铭也早就死了,我也快死了,全都死了,全都死了,哈哈,哈哈哈。”

    听到兮玥的名字,好像刺激到了三夫人的神经,她的声音又开始变的惊魂,让人听了都觉得害怕。

    筱筱吓的退缩了几步,不敢上前,兮玥却定神不动,看到这个她今世的娘,兮玥的眼中莫名的探出了几丝难过。

    只见兮玥双手抓住铁门,身子趴了上去,眼神中已然有了丝丝怜悯,“我是兮玥!你还好吗?”

    “你走开!别在这戏弄与我,我疯了十几年,女儿怎会还活在世间?那个贱女人恐怕早就赶尽杀绝了!”

    一瞬,三夫人便再次疯癫了起来,双拳重重的砸在铁门之上,拳丝暗流,血禁不止!

    而后,又要将额头撞去。

    兮玥眼疾手快,将自己的手伸进铁门的缝隙垫在娘亲额头的撞击处。

    砰!

    一声肉响,却也清晰可见。

    三夫人的头没撞在铁门上,却让兮玥的手给垫着了,被猛烈挤压的小手,红肿了起来。

    三夫人并不知情,摇晃着身体,疯狂的抓着自己的头发,很快,刚刚还鬓发如丝,盘霜整洁的头发成了落汤鸡般的造型,长发散落,配上疯癫无定的神情,已然出了几分疯子的状态。

    地上的饭被她一脚踹翻,“我本已死,还吃什么饭!”

    扬声喊完这一一句话,三夫人便退回了房内,一把将红铜门重重的带上。

    隐约听见屋内发生了更大的撞击声,各种盆盆瓶瓶的击碎声,以及令人听了心碎的盼儿之心,都让兮玥心口处隐隐作痛。

    红铜门关上后,世界又清静了不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